2008-06-17 23:33:16ⓙⓔⓛⓛⓨ*

這是成長

這段日子走來

我發現妳

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妳了



變了[?]

還是我

那狹宰的心胸變了[?]



妳成功了

成功的侵略了我的心

奪走了其中的一小部份

我已不像從前那樣堅強

現在的我既懦弱又害怕失去一切

我已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存活著了

那份執著、那份心、那份感情

都隨著一天一分一秒的逐漸消失著

在心中增加的

永遠只是傷害

原本以為

那天的我又回到了過去

回到可以讓我安心過生活的日子

可是並不是我所想的

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這句話

不知道在我心裡圍繞了多久

難過[?]

有什麼用...

也不會讓事情解決呀

我也不想再去解決了...

講白了

妳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態度..還是沒差多少阿

現在的妳

只會對我抱怨

其他的事情*

可以不用找我討論了

現在的我

什麼都聽不進去

快瘋掉了

現在...我唯一想好好保護的

只剩寶貝跟那微不足道的友情

雖然聽起來有點傷人

可是這才是我心裡的話.......




以前的那個我

去哪了[?]

雖然不用功、不認真

但是那時的我不會像現在這樣

時常以淚洗面

至少那時候的我..

還有一個她可以陪





如果有人再問我一次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想回到哪裡"

我想還是依舊的答案吧

我想回到我還沒出生的時候

是多麼的不想

生活在這世界上

可是其實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不是嗎

我想到的

只是簡單又平凡的生活

不帶有任何心機、任何不好的想法

只要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的活著那就夠了[!]

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這就是現實

生活不可能那樣的簡簡單單

總是有很多難關在前方等著我去突破

種種危機

即使如此我也希望陪著我的人

是個懂我

知道我會想什麼的人

我想那個人並不會是妳*

默契.....只是碰巧罷了

現在的妳

根本就不懂我

太可笑了...我的人生好可悲阿

還是我自己想的太悲觀了呢[?]

人..可以不帶著悲觀的思想活著嗎

還是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我所想的 全是負面的想法

所以負離子都跟隨著我吧

哈哈ˇ

是否有一天

負離子在我身邊纏繞著

直到我受不了的那一天

我就會消失在這世界上呢**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成熟

還只是個人人所稱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