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13:13我我我是果凍啊  ♥

♥ 有時候真的像你的替代品 ,





自從你交男朋友以後
我和你相處的時間感覺越來越少了
話題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麼多了
我在你心目中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感覺我只是一個替代品而已



以前我們也曾經為了這件事情吵過
我很不希望悲劇又從新上演
我真的很不想要



你每次都說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可是我真的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
畢竟妳還要陪妳男朋友
只是每次你說你會打給我都是過很久很久 `
那我呢 ? 在那邊像白痴一樣等你嗎 ?
意思是這樣嗎 ?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
我很不想要跟你吵架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不平衡



我知道你陪他的時間很少 他陪你的時間也很少
我因該多體諒你才對 ?
你並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因該怎麼說你
我只是站在朋友立場的那種感覺跟你說而已



每次我跟你說什麼事情 你幾乎都會先想到妳男朋友
那我呢 ? 你有想過我嗎 ? 我的感受 ? 你想過嗎 ?
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在那邊亂想還是怎樣 ?
但 這真的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純粹感覺而已 ..
我只希望你有時候可以多想到我一下
多體諒一下我的感受




我不知到這種日子我還可以忍到什麼時候 ?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受不了
可是我又很不想跟你吵 那是為什麼 ?
因為我很在乎妳 你懂不懂 ?
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真的很在乎 ...
但是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對你有一點切心



我真的很像是你的替代品
真的很像 !







我拜託你 ` 變回以前那個FISH好嗎 ?




請你不要因為我打這偏內心話
你如果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分 我會更度爛你= =+
這都是你叫我要說出來的
而妳就沒有顧慮到妳男朋友的感受 不然就不理他
我並不是要破壞你們的感情
我是說實話!


我只是因為希望你可以想想看
我跟你的感情多久了 ? 我跟你認識多久了 ?
你難道會不知到我心裡面的感受嗎 ?
你難道不了解我的個性嗎 ?
我想你並不會不了解!


我討厭什麼事
什麼事情會讓我度爛的
你心裡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我!



所以你自己想想看最近你自己做什麼事情`
有讓我討厭的 !!!!!!!!!!!!!!!!
我要的是什麼 ? 是你的實話
並不是別人來告訴我的




像你上禮拜二出們
我 郭俐 檸檬 都不知到 ?
你不會覺得當時你有點過分嗎 ?
通常我們找你去哪 只要是禮拜一到禮拜五 你都說不能
那為什麼妳男朋友一找你就出去 = =?
我 郭俐 檸檬 ? 算什麼 ?




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 !




㌔熊彡 2008-04-17 23:38:51

阿孫a! 雖然阿公不太懂

不過我相信…












































FISH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版主回應
希望如此! 2008-04-18 20:44:10
Fish 2008-04-15 19:23:55

我已經很努力ㄉ再找平衡點ㄌ
從跟他在一起後我就一直在找
直到你回來ㄉ那一天
我開始荒ㄌ 因為我還找ㄉ到

為什麼荒 你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讓你絕ㄉ說我忽略你
或我只把你當替代品

可是我真ㄉ沒有
我已經很努力ㄌ

但或許我ㄉ努力還不夠ㄅ
我會繼續努力
直到平衡ㄉ那一天為止




我也不想跟你吵架
我也很在乎你


我想先聲明就是
也不隻道重什麼時候開始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
如果要出ㄑ 可以出ㄑ
可是要拿星期六或日來換

版主回應
你所聲明的事情我都知道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以前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要出去
你都不願意去換 ?
而你卻可以為了你自己的男朋友去換 ?
這就是我不諒解的地方
2008-04-18 2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