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6:46:16我我我是果凍啊  ♥

♥ 到此為止 到這邊就好 , 






摁` 我覺得到這邊為止就好了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我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雖然我還不明白我和你的關西到底是怎樣
但我真的覺得到這邊就好



至少你我曾經都傭有過對方
至少你我曾經都有愛過對方
至少你我曾經都有互相付出過
曾經擁有過你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分分合合許多次了 感覺每一次都不一樣
面對的 也都是有許多不同的感覺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當初我會哪麼愛你
肯願意為了你把我的手用成那樣
但我知道的是我沒有後悔過我會什麼會這麼傻
我只知道當初我真的很愛你也很難忘記你




在短時間內 我想清楚了
我只知道你真的好狠
剛開始跟你在一起我因該就要先最好萬能的心理準備
你愛理不理的個性 我因該要早就習慣
才不會一次比一次傷的還要深




我現在我不會在說什麼
謝謝你曾經給我過的幸福 我會放在我內心最深處
我不會忘記我跟你有段美好的回憶











♥ 阿啾 * 2008-04-06 19:35:52

親愛的 ˇ
乖乖壹 ˇ
你還有我鴨 XD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