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24:00BEAR

說不出來的怪阿

真的真的真的覺得不知道是哪裡怪

欸感覺大家都變得好有衝勁好認真噢

哪像我才剛開學一個多禮拜就不知道睡了幾堂課去了

好拉是我太混我知道我也承認這個點

然後阿感覺班上上課變得比較安靜?

某人說是因為大家都變成熟了的緣故

怎麼覺得有人在自以為自己也很成熟XDDDDDD

唉就是有這種人真是受不了他

哈哈哈

算了歸正題

好拉是我心態問題我想

可是大家都變得好認真讓我覺得有點恐懼感存在

該認真了是吧是吧是吧

我會認真麻煩也請提醒我該認真

不能再混了

一直被說我太囂張= =

我哪有哪有哪有阿!

其實是誤會拉對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