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9:56:56朢〃櫻熊

檸檬心碎了……

當面臨困境時,該怎麼去找到出口,是現在的我,最想明白的一件。
只可惜……這個問題,至今仍舊是找不到我要的那個答案。

不願意將事情想得太多,是優點亦是缺點……大熊對我這麼說著。
這樣的態度,消極嗎?或許,有一點吧!

只要一切都好,不管面臨什麼樣的困境,都有辦法解決的。
這句話,是每當遇到問題時,我老是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想想……我一直都沒有積極地去看待每件事!
也許,我就是喜歡放任自己這般吧!

這些年來,很慶幸自己不再是膽小鬼了。
當遇到困難時,不再選擇逃避……而是面對。

就像大熊說的……妳還有我啊!
多棒的一句話呀!

可惜,我心領了。

若老是靠向你……我一定強不起來。





需要與不需要的定義,界線還真是模糊……

幾年前,我可能需要用到這樣物品,可是過個一年之後!
這樣東西就變成了垃圾,沒用處的東西。

那會留下來的原因……
是因為心裡偷偷期盼著還能有用到它的一天。

當初一頭熱所收集的小東西,總會在冷靜下來之後,變得不那麼喜愛。
還留著的原因,大都是因為這些小東西,有著紀念價值。

套上了特別意義,就算不被需要的東西,也會很自然的被留下來。





有些惱怒……竟然又接到詐騙電話,嗯哼!
想不到這次還給我變花招,一直以來老是接到法院的開庭通知!
這次,竟然是接到停話通知,還是第一次接到。

「您的電話將於24小時內強制停話,如有疑問請按1……」

真是夠了,不是都繳錢了嗎?怎麼還打來停話!
噗!真會騙,是要停啥,電話?手機?

打來就說要停話,啊!很想問,你是那家電信的啊!
該不會是……冥府電信?

舉凡語音通知……最後要妳按啥按啥的,通通都是騙人的。
嗯哼!總之,就是煩死人的騙人手法,癟腳得令人憤怒。


手機也常會接到要妳辦信用卡的電話……
此時,只要亮出妳是學生,對方就會很迅速地掛上電話。
啦~啦~啦~學生牌真好用!





是喜歡一個人,容易呢?
還是討厭,容易呢?

喜歡一個人,妳可以列出一大堆喜歡的理由。
而討厭一個人,不多也不少,一個理由就夠了。

也許就是這樣吧!

當妳討厭這個人的時候……妳眼中所看見的,只會是妳想看的缺點。
而喜歡這個人時,就算對方是個大爛貨……妳也會選擇包容。

喜歡所以喜歡……那討厭就一定討厭。





曾看到這麼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死亡是最極端的遊戲,並不是最好的解脫。
因為,死是一種自然的消滅!
如果,惡意去消滅,那便是罪……永遠也贖不清的罪。」

妳想想……可以讓人快樂的事,其實很多。
可以讓妳掛懷在心的人,也很多。

這麼多的理由,妳捨得放棄嗎?
別輕言放棄……別輕易說死。

死,給不了快樂,給不了幸福。
= = 2007-05-11 18:02:05

雪梨茶很好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