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20:18朢〃櫻熊

連續夢遊.四小時


上次大熊帶著我去逛夢時代,但我們只是大概晃了一下,總覺得不過癮。
所以跟二姐兩個人偷偷約好,一起去逛逛囉!

果然,逛街要找女人一起去逛才有意思!

一到夢時代,兩個人就一路奔到7樓去找東西吃,我吵著說要吃蛋包飯。
二姐說,怎麼那麼喜歡吃小朋友的東西!呵呵!

蛋包飯真的是小孩子愛吃的東西嗎??
應該……還好吧!
我愛吃嘛!



然後,我們一路逛下樓,去買了焦糖蘋果來嚐鮮,唔!
咬一口後,我有點無言……

瞪著手上的蘋果,唉唉!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可口!
可惜我不喜歡……焦糖化在嘴裡的那個滋味。
青蘋果當然是好吃,但就是覺得沾了焦糖的滋味,不合。
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吃了。

蘋果是蘋果,焦糖是焦糖,分開的好!分開會更好。



這次終於進到夠壞堂,門口特別說明,當人數比較多時,店內就會控制人數。
難怪上次,一堆人堵在門口排隊……看來假日來逛,要早一點喔!
進去後,店裡充斥著濃濃的新鞋味,看著架上的鞋鞋……
我和二姐,直嘆老囉!這果然是年輕人的玩意。
也許,我比較適合逛童鞋……





晃到霹靂直營店,看到店門口竟然擺上三口劍與月神(兩人對望)!
害我驚了一下……興奮的拉著二姐說,妳看!妳看!(狂指)
二姐完全狀況外的說,咦!妳喜歡的不是宵嗎?(噗)
完全是搭不上的對話啊!害我狂笑到不行。

有了這家店,以後應該都會跑來這買東西吧!



雖然嘴巴上直嚷嚷著……並不會想坐摩天輪!
但是,站在摩天輪底下時,真的會想走過去排隊……
看著它在轉,唔!會想坐坐看耶!


夢時代的地下街還蠻豐富……逛下去才知道,原來地下街吃的東西比較多。
唔!一路看過去,二姐說她很想吃石鍋拌飯……可惜我們都吃飽了。
只好跑到一旁的冰淇淋專賣店……偷嗑冰淇淋洩恨。
不過冰淇淋還不錯吃,下次來要嚐嚐棉花糖口味,感覺顏色好繽紛。

地下街的金石堂書店,逛了之後,感覺也沒什麼,二姐說只是空間大了點。
其實比較想看的應該是誠品吧!呵呵!

晃來晃去就是不見超市,二姐說地下街大部分都會弄個生鮮超市之類的!
但夢時代卻沒有,也許是以7-11取代超市吧!
也許,等隔壁的百貨開幕後……那兒或許會有超市吧!


我想……我會很期待下個月的約會!
到時我們四個人一起去逛……應該會更有趣。
絕對會很有趣的!

下一篇:燃燒的遠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