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4:40:00朢〃櫻熊

心酸的幸福

持續好幾天的低氣壓風暴……讓我很惱怒。
刺激大熊之後,雖然問出了原因,卻也讓我有些傷心。

就算是再怎麼親蜜的愛人,也有觸碰不到的角落。
因為這句話,讓我有如汽球消氣一般,整個人都萎靡了……

是啊!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有那麼一個角落……一個我碰不到的角落,確實存在著。

明白他說的對,但我還是會忍不住難過。
心像是揪在一起,微微泛酸……



我不了解,所以我不懂……
這次,我又該花多少時間才能恢復呢?

想擁有愛人的所有一切,卻要拿捏分寸。
只因為,人是無法完全擁有另一個人。
只能這麼愛著,疼惜著……卻無法徹底擁有他。

渴望擁有,是執念。
一直都是……





小鼬有再度遇上了心機女神……

女神親切地問著微微發抖的小鼬:現在我的手上有一顆金粽子,一顆銀粽子,以及一顆銅粽子,妳掉的粽子是那一顆呢?

小鼬害怕地搖搖頭:這裡面沒有我掉的粽子。

女神笑了笑:誠實的人啊!為了讚賞妳這麼樣的誠實,就由妳來代替屈原吧!

小鼬一驚,連連慘叫:不要啊……






若說吞佛是最愛,那銀鍠黥武的出現……便是種慰藉!
隨著劇集的發展,吞佛的戲份,似乎也將告一段落。

也許,在與襲滅一戰後……
吞佛最終的歸屬……

到底是回到無間呢?還是有更好的安排呢?
我期待著,卻也害怕。

告一段落後,再見似乎有些難了。
而此時……搶眼又強悍的銀鍠黥武,讓我再次領教了魔的魅力。

啊啊!魔威難擋!
哀怨的小鼬子 2007-04-26 17:17:42

哀~~
今天就知道了~~原來那種感覺~很苦澀!!
因為~第一次知道自己也有跨不近的一個小角落~
真正的理由~原因就像是一張網
不曉得網住的是自己還是他!!

版主回應
因為愛總令人想去擁有共多,但卻又要懂得拿捏分寸
想想也是,畢竟,每個人都個體
也許妳自己的內心,也有他所觸碰不到的心靈角落
別想太多……轉念想想,人都嘛喜歡有小秘密
不如就當做,那是他想保有的小秘密
2007-04-26 17: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