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5:59:39朢〃櫻熊

生病好羞人

沒想到,最後還是敗給了病毒,生病了……
病奄奄的感覺,真的很差!

原以為只是因為氣候不穩,過敏鼻炎發作……鼻涕才會直直流。
晚上要睡覺時,我根本就沒辦法睡,嚴重鼻塞的情況,讓我沒辦法呼吸。
害得我躺下去了,又爬起來,就這樣耗到凌晨三點多。
這時我突然覺得喉嚨……竟然有些隱隱作痛!

大熊去倒了熱開水給我喝,我有些抱歉的看著他……
因為我這樣,連他也跟著沒辦法睡!

就這樣灌熱開水,折騰了一整晚,感到有些精疲力盡。
熬到五點多,大熊催促我趕快睡覺了,沒想到一沾上床,我的意識漸漸渙散……沒多久就睡著了。

原以為一覺起來後,情況就會好轉的我……真是個笨蛋!
先起床的大熊,用手摸摸我的臉,發現我在發燒……臉很燙。
大熊有點緊張,輕輕搖著我,叫我醒過來。

我努力爬起來,搖搖晃晃的坐在床上,覺得頭昏腦脹,全身酸軟無力。
……好難受啊!全身酸痛難耐,真是難過。

之後,就被大熊載去看病……唉!果然是感冒了。
可憐的大熊,兩天的美好假期,全被我給破壞掉,真是對不住啊!






終於將增血鬼果林看完了……對於結局的安排,真的很滿意。
因為迷糊的果林終於咬了健太,也把自己的心意,表達給健太知道。
本來就是要這樣嘛!彼此喜歡,就要在一起。

我很喜歡果林的奶奶-艾爾達,集強悍與美麗於一身的吸血鬼。
總是跟媳婦卡蕾拉不合……但卻又很疼愛果林!

艾爾達的模樣,完全看不出是奶奶輩……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