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2:27:53果凍小孩子﹡

暫時;

搞什麼阿阿阿,
電腦就是給我出狀況就是了拉;
討厭到一個不可以了

無名阿
我愛他阿˙˙
但就是 我家網頁不給我登入阿,
很怒耶!!
記憶體read" 你啥啦!
一直給我切掉網頁˙˙
知識﹢也翻啦 是有得到答案
但按照方法用了 但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成效
真是搞不懂

剛剛想說暫時搬家好了
辦了痞客邦
還不是也是因為網頁問題
打網至到一半 又被跳掉了!


煩死了˙˙
有沒有這麼諸事不順阿;
吼ˇ我要收斂點了˙˙
我要拜拜了ˊ口ˋ






今天五點前都是很快樂(:
晚上是不悅拉˙˙~

上一篇:忙碌的生活

下一篇:好沒有開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