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0:02:44果凍小孩子﹡

第一屆航海科迎新"

不公平的是周志美"
我們也想請三節的公假
好讓學弟妹們跟我們一起來了解認識


但今天是弄到了兩節
但未必如此好玩
節目排的沒很周詳
雖然我不該發表意見
因為不是我能決定的..
不過大家還是樂在其中唷XDD


覺得
時間有些不夠
而且很悶.很僵.很不認識!


學弟妹們
呵呵可愛的很可愛
我羨慕你們都好白ˊ口ˋ

怎樣呢呢?
航海科是否很瘋狂呀
呵呵呵


誰誰誰
你是誰?
我都不認識你們
我只知道連妹"XD
哈哈


究竟是在幹麻今天天
我只知道我快睡著了
午休沒睡
因為好興奮喔
哈哈ˊˇˋ
飲料好多
庫唄唄~~
航一好可愛
那時剛好我去 活動中心打掃出來
遇見了航一們
一開始是想說 怎麼會有一大群人站在那看樓上


之後 輔導班長采小姐
就下來請他們上去了


超僵的超僵的~~~(呼呼呼風)



懶的打了
今天大致上是如此
無聊
我今天穿運動短褲加制服
哈哈我最愛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