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42:38 ㍉是栗子优 ♥

♥ 基隆

今天可起了個大早呢 !! 早上7點半起床 ˇ 然後8點半去找呂子和孟凡. 然後

在call李虹出來 - 在叫琪恩去早餐店 ,, 烏賊也在呢 !! 買個早餐之後 .我們

一行人就走去等車 ,, 真快 - 車馬上就到惹呢 !!



in 車上 ----------------------

孟凡跟李虹一起做 . 呂子跟烏賊 . 琪恩我妹跟我 我們三個一起做在最後

面 . 然後我們三個不知道再發什麼瘋 , 一直再狂笑跟玩 " 超白癡的 *


in 麥當勞 -------------------

我們一堆人跑去麥當勞 " 可是只有早餐 沒有雙魚堡 , 所以我們就先不吃啦 !

我們就在裡面等庭君 . 看影片啦 . 聽mp3 . 看書 還有吃東西的 * 覺得我們

這樣好好笑 ( 哈 ) ! 後來我們想說無聊 " 就走去對面的誠品書店 . 去看

書 ! 那個店員很白痴耶 ! 我們又沒做什麼事 . 就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 是怎

樣 ? ! ( 氣 )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很可愛的東西 * 而且照片也拍

到喏 ( 喜 ) ! 後來我們又跑去麥當勞 " 就看到庭君喏 !!

in 蓋酷 -----------------------

我們繞去蓋酷去拍拍貼 " 因為人太多惹 " 只好分開拍 * ( 真可惜 ) !

每進去一間 就在裡面瘋一下 ( 應該是想反正裡面沒人 ! )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

好玩 * 好不容易挑到一間 " 我 烏賊 琪恩 呂子 一間 我妹 孟凡 李虹 庭君

一間 ( 很剛好吧 ! ) 他們先拍 ( 因為我們決定太久喏 ! ) 我們拍的時候 *

該怎麼講 ? ! 簡直就是亂七八糟 " --( 中間略過 )-- 終於呢 ! 好不容易

拍完喏 ~ 就在那邊塗塗改改的 * 然後因為預約弄頭髮的時間已經到惹 ( 12

點 ) 所以我們就只好加快腳步啦 ~ 其實還蠻近的 ( At13 ) 走幾步就到喏!

in At13 -------------------

其實是在電動遊樂場的樓上 , 可是一上去 整個就是有給他國際的感覺 oh

my god 真是太豪華惹 ( 用眼睛擋住光 ) * 說好惹他們各自要燙或剪什麼後.

我跟琪恩and我妹就先走喏 ( 因為他們那個要用蠻久的 ) 庭君在那邊等 !

in 很多雜七雜八的地方

我們三人 ? 算是自由行吧 ! 反正這邊走走那邊走走 ~ 我們走去何嘉仁

又去金石堂 又去羊咩咩 ! 又去吃麥當勞 " 我們這樣繞來繞去就已經3點左右

喏 ( 真厲害芽 我們 哈哈) ! 中途有再去一次店裡ˋ

回到 At13 ----------------

孟凡已經剪好惹 . 呂子也燙好惹 ( 還不錯看 孟凡很man ) ! 烏賊和李虹還在

弄 ( 他們的頭好好笑 ) 我們在沙發上坐著 " 然後又來來回回的去看他們 !!

我跟孟凡還一直在笑 哈哈 * ---- 就這樣 . 在4點多的時候ˋ 他們就用好

惹 !! ( 李虹燙起來蠻像娃娃的 ! ) ( 而且還有送東西歐 ! ) 改天我也去燙

好惹ˋ !! 哈哈 *

in 雜七雜八的地方 ----------

我們走阿走 ~ 走到一個地方 ˇ 李虹買惹衣服 ! ( 有一件衣服我好喜歡 ~

可是我媽說不能買 而且好貴ˋ 可是真的好好看ˋ ) ! 然後又走去麥當勞

( 我們好像常常去麥當勞 ? ) 他們在等庭君 ˇ ( 她跟她朋友拿明天聚會要

用的東西 * ) 可是我跟我妹要走喏 ! ( 因為我媽在開罵喏 ! 今天要回外婆

家 ) ! 然後我跟我妹用很趕的速度 * 走去搭車的地方 ! 等惹一下 ( 差不多

6點 ) ! 車來 就上車喏 !

in 車上 --------------------------

因為沒位子坐 我跟我妹只好站著 ! 一路上我一直在跌倒 ( 司機開那麼猛是怎

樣 ? ! 蹦蹦蹦的 * 吼 )後來找到位子 ! 耶 有位子喏 我坐上去 我妹就瞪我

一眼 ( 哼 ! 你自己又不坐 ) 到最後 有兩個人起來喏 我跟我妹對看一眼

一起跑去做ˋ ( 哈哈 默契真好ˇ ) !

-- ( 中間略過 ) --

回到家ˋ 然後就馬上去外婆家惹ˇ



------------------今天真是超累的一天 > < " 可是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