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20:31:29bee

笑一笑…
從新感受生命中的脈搏。
看著音樂在空氣中流轉,對著鏡子燦爛地笑一笑。
忽然一切都變好了…
不是因為命運從此改變,只是目光在不一樣了。

今天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天假期,特別的,是自己想的沒太多。
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給自己休息一下。
看到好友給自己的問好,忽然感觸良多。
「是真的累了…」這句是出自我口的。
不是因為偷懶,而是真的累了。
前陣子不開心的事頗多,最多的來自家庭。
感慨之下寫了一篇《蜃樓》。
最驚訝的是,一起床,眼竟然哭腫了。
想著想著…這陣子哭得特別多。
為了男朋友,那天又哭了。
但不是他的錯,又不是我的錯,而是彼此的錯。
我不打算告訴他我倆的問題,只想自己一力承擔。
我知這樣會很辛苦,不打緊,我已習慣了。
我只想他感受到,我是真心喜歡他的。
我不想他胡思亂想,對,我只想給他僅餘一點的信心。
因我知道…我這次不會說了就算了。

由衷的看見婆婆公公給自己的關心,那份情,是不能替代的。
令我想到,還有什麼比他們重要?
爸媽的事,只想自己一早放得開,看得透。
要不然,辛苦的,只有自己。
只希望自己能一笑置之,我一定能做到的。
童年的不快,能讓今天補償吧。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最後的那份,是友情。
再感動的不過是當你有事的時侯,朋友會一個接一個的安慰你。
很想多謝的,依然是那一位。
沒什麼,只是她看著我的經歷特別多。
她看著我跌倒了,再起來,哭過了,再笑過來。
你可能想,她什麼也沒做吧?
對呀,你對呀。
但我要的不是一份會解決問題的友情…
要的只是一份會聆聽的友情。
從她的語調,我聽出關切之情。
不說了… 再說會又再哭了。

你可能會喝倒采,有沒有搞錯?這是文章嗎?
我也說不定,只是我手寫我心。
只想告訴你,再難過的事始終會過去。
一生豈只一兩件事?
人生最黑暗的,我也熬過了。
只要緊記,身旁總會有我說著的三份情。
我不是一個幸運的人,我也有曾經想死的時候。
自殘過,痛失過,下一步的就是死了。
可能是天意,我患了一個病。
那段時候我明白了,原來生命真的很寶貴。
可能很老土,但這是真的。

好像是一篇很勵志的文章,但其實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呢!
只是偶然抒發,說不定我明天又抱頭痛哭了。
但不要緊,只要我這一刻是這樣想就好了。

緊記著,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笑吧!smile ^^

29 / 11 __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