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6:16:46Jason

一堂貴的嚇死人的課~~~

終於完成11/23~11/26的圓桌第二階段的課程。
說到這個課程還真是猛,我只能這樣說;把你內心最害怕的是給全一覽無疑的"挖"出來。
恕我用這樣的字眼形容,從第一天抱著既來者則安之的心情,沒別的想法。
一個四天三夜的課程,貴的嚇死人的費用是怎樣的一個課程。
話說上過第一皆的課程"改變的力量"。回到現實的生活、還得透過21次的蛻變才能變成一個習慣。
這個21次的蛻變可說是一次一次的調整再改變,在調整。經過21次的方式變成一種習慣才能習慣。
而這第二階的部份,還沒去之前,就聽同事說了、還不錯、會感動。
我的主管更是大言不慚的跟我的同事說;我去一定從第一天哭到最後一天。
說真的;這個課程還真會讓人感動。(效率影響力&為人父母)
從第一天;一個下午課程、從遊戲帶動內心世界,去探索自己內心最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說真的;還真的"挖"到,內心只能說被自己的發現給撼動。
而我的夥伴也是有所同感、老師在台上用心的說,我卻在台下拼命抄筆記、可不想花了錢什麼都沒有就打到回府,可認真的呢!!
連打瞌睡都不敢、深怕一個打盹,就可惜了。
四天下來,沒有一次錯過。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事;老師再台上說的六字箴言,信、願、行、戒、定、慧。
光這六字箴言;就讓我崩潰,不知道為什麼ㄟ~~~~
還真的一發不可收拾。(還真是一帖"猛"藥)
不只我;連同我上課的夥伴也深有同感,在分享時還邊說邊哭呢!
這一次的課程,年齡層;老、中、清。三代都有
我還親眼看到八十幾的老媽媽也來上課,包含夫妻檔,父子檔。都有
好佩服!!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公司的主管引薦這個課程,讓我對自己的了解更透徹些
這個課程雖貴的嚇死人但真的很值得
有機會;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若有上過的也可以來分享你的想法
我的夥伴們,加油!!
(不做批評,謾罵,只互相交流;說說看法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