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20:44:54jelanimauqho

她生理期…男朋友掀被子見赤身逼做這事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撞見女友赤身竟是如許的回響反映!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本身心理期來痛不欲生,於是成天只穿著一條內褲躲在被窩內取暖、3餐沒吃,男友一聽見便心疼的立馬買跳蛋著粥、小菜急奔到她的租屋處,「直接買粥與平淡的菜到我房間要我起來吃飯」。

▲一位女網友裸睡被男朋友撞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SM道具

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以「被男朋友看丁字褲到自己赤身」為題發文流露,自己在上大學時養成了裸睡的習慣,再加上未曾帶過去性感睡衣任何一任男友回家關係,因此裸睡釀成糊口中十分天然的事情,孰料近日恰巧碰著心理期來,全部人痛不欲生,於是成天就只穿戴一件內褲躲在被窩內,3餐都沒吃,沒想到男朋友一聽十分心疼,「直接買粥與平淡的菜到我房間要我起來吃飯」,她也註釋,之前怕有什麼突發狀況,所以留了支備用啪啪啪鑰匙給男友。飛機杯

電動按摩棒原PO坦言,自己是個寧願餓成天也要繼續不眠的人,再加上心理期時代易貪睡、犯睏,是以男朋友進到房內後也沒有多理睬對方,孰料下一秒,男朋友「他拿食品坐到我身邊把我棉被掀開」,她慢半拍才想到「啊......我沒穿衣服」。潤滑液

逗趣的是,男朋友竟刹時臉爆紅,脫口說出:「對不起,我會對妳負責,我不是故意的。」原PO之後形容「我像當機般被他餵粥直到見底後他馬上逃跑離開」。

貼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纭留言狂讚「純情認證」、「好可愛啊,要好好把握喲」、「這很純」;也有人笑說「哈哈我也很愛在家裸著穿內褲走來走去的😳我男同夥都看習慣了」、「天啊原Po不知道SOD真的是清純妹子」、「他說他會負責,是多緊張」、「我猜若是不是阿姨來訪,這篇文章應當是西斯品級」。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