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9:46:33娃娃

婚禮後的事

送給雙方父母的鮮花
婚禮結束之後,為雙方父母送上婚禮上的鮮花,並附上一張親筆書寫的小卡片,感謝父母在婚禮前後日子所做的付出,感謝幫助和支持,挑選的鮮花應為花期比較長的,如百合等。

住址的變更
住進兩個人的小窩,不要忘記告訴通知親朋好友、公司同事、銀行信用卡等和你生活相關的人。

對來參加過婚禮的人再一次表示自己的感謝
感謝他們的禮物、禮金,最好親自去寫感謝卡片,代表著自己滿滿的誠意。

把自己借給伴娘
婚禮的前前後後,她們為自己付出了很多,使婚禮變得更完美。不妨請她們去Spa或一天的短途旅遊,和她們聊一聊,傾聽一下彼此的心事。

製作婚禮的影集
把感動的照片找出來,做一個大影集,之後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甜美的回憶。

製作一個婚禮紀念盒
收藏婚禮的小玩意兒。如:簽到簿,桌卡,菜單,答謝詞,禮服上的胸花等等!因為每件小物品都會想起那場令人回味的婚禮。

資料來源: http://www.weddingblog.com.tw/?p=104


(麗舍婚紗提供)

 

 

麗舍時尚婚紗

電話:02 2394 8808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52

官網:http://www.lis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