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14:43娃娃

婚禮攝影

結婚一生只有一次,把這麼大的喜事,保存下來記錄下來,是很重要的,因此婚禮攝影也是不可缺少的。

拍攝婚禮的重點,當然新人們是主角,但要拍的自然,拍的有意義,拍的要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一定要慎選攝影師!

拍攝風格,一定要事前與攝影師溝通好,把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講清楚,讓攝影師了解,才不會留下遺憾!

每個婚禮中的場景,一定都會有1-2個亮點,一定要請攝影師好好補捉畫面,留下美好的回憶。

記錄完一部完整的婚禮影片後,後製的剪接很重要,讓影片多樣化,加一些特效及唯美的音樂,一部值得好好收藏及回味的婚禮記錄片就完成了,以後可以拿給小孩來看呢!


(照片由麗舍提供)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7-11 11:42: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