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43:55ˇSmile * PIG ♥

oh~ya ♥"






終終終 於 給他狠狠的考完啦~~






考完那一瞬間很想大聲吶喊說










哈哈





後來我悶考完時2點快3點







我悶四個 ~~~




me mi 象 母






浩浩蕩蕩的四個人跑去唱歌





馬的 竟然沒有自助沙拉吧勒~~~有夠....的






但是阿




我悶唱喔 學生一口價360元





4小 而且



唱四小送兩小耶





所以我悶唱6小




2點半開始唱唱到7點





還真是滿累的說





=ˇ=






我悶就買4瓶冰火偷偷帶進去





哈哈




我喝一喝整個好Hot 臉也是紅紅熱熱的





但是一下就退掉了啦~~~








就這樣





考完是






好開心喲








現在只希望不要考太爛喲~~~








拜託老天押 ~^ 口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