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24:05ˇSmile * PIG ♥

針眼 *





之前有將盡快兩個禮拜...



我的右眼一直跳 微微的跳








結果星期五的時就有一點痛痛的








星期六只要眨眼就會悶悶的痛...









我跟我爸跟我媽都想說因該是針眼吧







想說星期一去看醫生~







但是好險




原本以為會種的很大




但是我媽給我擦一種藥膏 外面買不到的吧





超有用的






馬上就不怎麼會痛了





隔天也就好了





只是現在又有在跳了 ....






但是我要感謝那個藥膏







我從小就有在差那種藥





有效說 但是外面買不到 我悶也是從我高雄外婆家拿的







讚啦~~



現在只希望不要種起來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