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05:57ˇSmile * PIG ♥

陳冠x希 *








很北爛...







我霸他悶都一直再說淫照事件






然後只要有人有照片或影片 他悶就一直討論




交換來 交換去







我爸手機裡好像有照片 一個阿伯傳給他的....











還有一個阿博說問他要不要張x芝的影片 他有喔~



結果我霸就說好



接著就說他手機有照片

馬上拿給他看








ㄟ 我在旁邊耶~ 缺 人家都還沒滿18耶 ((明明就看過.....了 哈哈





然後那個阿伯就說 ㄟ你女兒在那裡耶...



我霸還說 阿沒關西啦~




就大拉拉的拿出來看了






但真是他x的 我沒看到....










算了 改天在偷看就好了

((哈哈!











今天我霸就好像已經拿到大個光碟了吧






因為我有看到那張光碟














陳冠x希的話題一直圍繞著我....






真是有夠....





因為都只有聽到但卻沒看到押~










王八 缺缺




_ 花 ܤ* 2008-02-23 20:07:11

哈哈 , 我看到很多張照片哦!!
=))
張柏芝很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