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13:23ˇSmile * PIG ♥

認識外國人 *



今天我跟姑姑一家人還有我 我爸媽and奶奶
去萬里野柳那





我悶超強 我家新車7人座的車車多塞了2個人


變9個人 7個都大人要算8個((因為我表弟是國2了~ 青少年啦
然後一個我表妹國小4年級的

所以我悶算很厲害了押~~




因為我其中有某人是某人的親戚從大陸來的 ((因為很難解釋身分啦~懶得打

沒看過海豚秀所以我悶就進去看








就只有我跟我表妹還有某人進去看





我悶看算2次吧~ 就海豚秀一次 跳水表演.小丑表演看2次





後來就這樣阿看完出去~~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很北爛 我妹一直說那4個跳水的都好帥喔




((我也這麼覺得啦~哈哈 因為真的很帥






後來就在某個地方遇到他悶




就小聊了一下 哈哈 整個說話都在發抖





我只能說 我的英文可以說是爛到爆表吧~呵呵






我就用那種2266的英文跟他悶聊 ((其中3個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他悶還不錯啦

他悶如果說太快或太...我聽不懂

我就說~『I don’t understand~ 』

然後就簡易的在說一次 真的很糗~




他悶會一丁點的中文 ((真的是一丁點喔!!





就聊阿聊 他給我他的msn 我也給他我的msn






就這樣 又多認識了3個外國人











唉~ 我覺得我的英文真的快沒救了







但是跟外國人聊天很好玩



有一個叫George ((這我會拼而已
還有一個叫格魯威 ((好像是
另一個我忘了






哈哈 反正今天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