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1:47:25布丁

憂鬱

自從經歷婚姻失敗之後 我開始求醫
兩年的時間不算長 也不算短
斷斷續續求醫 卻不敢讓人發現
只能偷偷摸摸進行
但憂鬱症從此之後 開始伴隨我兩年時光
用藥物來克制自己 避免復發後搞自殘
這兩年的時間內 我盡量表現像正常人
我知道 也怕 如果親朋好友當中知道我有中度憂鬱症時
會用何種眼光看我 我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
而表面上 我是正常的男人 快樂的男人
但私底下 也會偷偷流淚 情緒崩潰
躲在棉被裡大吼大叫 像神經病一樣
喜歡用鎮定劑加解憂錠當葯引 鬆懈壓力
更喜歡用安眠藥加酒精來稀釋 催化睡眠
加深中毒的機會 然後慢慢沉睡
如果可能最好一覺不醒
靜靜的躺在床上 永遠不醒

你怕死嗎?
在治療我的精神科醫師面前
終於吐出了這句話
我告訴醫生 我很想死
罹患憂鬱症的朋友 腦海中 好像一心求死
我也不例外 也許是解脫 永遠不在煩惱
尤其是現實生活當中 求死意識更加堅定

自於我 活的相當無力 提不出勁來
想死 卻又害怕 尤其面對死亡
但卻只能苟且偷生

或許生命是美好的
放鬆自己的情緒 才能解開內心自我的癥結
把自己的憂鬱全隱藏在內心最深處
不想讓人發掘 也不想讓人再次去觸動


偶只有"身體"啦 2008-02-04 12:11:23

所以你已經好了喔?
厲害厲害
萬一臨時復發 我的藥可以分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