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3:02:42布丁

曾經…… 嗨 過的好嗎?

曾經…… 嗨 過的好嗎?

在一個小鎮上 八卦果然傳的很快 閒言閒語一大堆
知者自知 不知者 也只有以想像來幻想 幻想出瘋言瘋語來
然後編出一種地方性特有的神話 企圖操作別人的故事
問我 我無言以對 或許 沉默代表我的心情
也許 也許 只能對自我說出也許… 企圖讓自己自我安慰
好累……….
生活如此的累
如經 我不再解釋 也不在作相關解答
只能相信 時間能夠澄清一切 讓時間流失思念
也不再想念
如經我只能沉默已對
如經把生活的重點放在應該放的地方
如經只想把 屬於我的責任竭盡所能 努力的扶養長大
對妳 或許 在相遇時
也只有一句話 嗨 過的好嗎?
對妳……….
曾經……….曾經我深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