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12:52★小痕★

真北濫 哈ˇ

北七= =今天工安衛在那邊狂笑

北七豪,還害我要罰寫(香蕉船能不能划100遍)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哈哈哈

明明就主任說他去點一個香蕉船,問能不能划也有道理阿。。= =

很多人的老婆還說裡面有沒有香蕉,笑到快翻了:D

北濫豪= =把我說香蕉船能不能划跟主任講

害我要罰寫

媽的= =娛樂他還恩將仇報!!!

然後在課本上面看到那個大賣場都有的電動送東西的機器

主任就問在哪可以看的到

我又小小聲的講街上

他媽的= =北濫豪又在那邊狂笑

害我也在那邊遮來遮去在偷笑

主任又發現叫我上台=_=表演某動作

北濫豪也被叫上去!!


話說那圖明明就很像滑板車:D

哈哈,電動滑板車


這一切都是北濫豪害的=。=’



上一篇:豐富中餐ˇ

下一篇: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