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09:52★小痕★

又是撞球

今天本來不想出去的..因為兩天都出去 好累說= =

結果中午賴賴打來說要不要出來..所以我又出去了Q_Q

然後走到下面就看到深澳坑剛剛好來.所以就坐了

上車之後就發現阿閔= ="

阿閔的目標也是要打撞球..只是地點不同罷了

哈哈ˇˇ話說吉祥真便宜= =

死賴還要去球神=_=

到了銘傳路口之後打給賴

靠腰 轉接到語音信箱= =

然後打給幹宇 跟他一起去找賴賴他家XD

到他家後看到他在玩戰國無雙2

好久以前的遊戲XD

回想我玩阿森破競技場拿終極武器的感覺

媽呀 打到100關 花了我整個下午

還被打死過...重新orZ



之後之後就去球神再度打撞球了

沒想到打不到一小時就被幹宇拖去麥當勞買啥冰淇淋= =

還排了這麼久 又去買雞排

這樣總共至少買了半小時跑不掉ORZ

回到球神後大概只剩1小時半可以打了= ="

之後打到5點多本來時間到了 要閃人了

沒想到小豪要來 然後又開計時 小豪要請XD

等等等 等到快6點才來吧

然後就2v2 分隊= =我跟小豪 賴賴跟他堂弟

一開始小豪還感覺蠻猛的

沒想到打到後面還扣分XD..母球洗袋ORZ 沒撞到球ORZ

我好像也有一兩次要灌球 沒碰到XD

打40顆 打到最後 小豪都沒進 都我在拼=ˇ=本來贏的局面竟然輸了= =

40:38 =_=..整個傻眼


打到7點10分 好晚壓~~

然後就閃回家 不過我好奢侈

坐計程車XD~

因為沒力氣走路了= =真的好累 從星期五打撞球打到星期日XDD

不過很過癮就是了 哈哈XDDD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