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55:34Evanescence

《 不捨 》



分班了

放假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

我懂



我是多麼渴望不要有這一句話的存在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不捨

因為

這個班

真的有太多我的知心好友了

男的

女的

都有

真的好多

我們也締造了許多回憶

進了這個班

我真的覺得讓我成熟了許多

在 友情 愛情 親情

都成長了很多

懂了很多

不想分班的文章

我打了還蠻多篇了

所以這篇就不在敘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 格 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先來述說 307專車的

雖然 

到了後期

我們也沒再搭乘307了

但 我們還是會一起搭乘別台公車!!



達達:想當初 一開始的你 一直說 所以勒?!然後再來就說肚子好餓 要約去西門町吃東西,到後來你去西門町的次數 漸漸減少了 我們會去吃東西的次數也因此而減少了。


阿公:常常跟我們一起座車 但卻很少話 要多說話捏!! 你講話很好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呵呵XD 我也知道你很想要”潮” 加油吧^_^


柏凱:呼~~ 想當初 你跟DI說忠孝東路有在遊行 我到現在想到 還是會笑到人仰馬翻 你說出來的句子 真的會讓人笑到飆淚 我當初 對你的印象並不深XD自從你講忠孝東路之後 哈哈XD 我們就漸漸的熟囉^_^


庭咩:感覺妳是個很樂觀的女孩^_^有很有自己的特色唷 (我是指說話腔調)我實在想不出來我剛開學時跟你有過什麼互動,但我一定有跟你講過話XD我常噹你 真的很抱歉捏!! 有時候 說的話真的是無心之過 原諒我唷 PO LO!


笑笑:一開始自我介紹時 讓我印象蠻深的 XD 我原以為 你會呆呆的那樣 但沒想到事實卻不是如此 精明的要命 聰明的要死 妳也常常傾聽我的心事 還讓你看到我感性的一面 只是 不要那麼容易生氣嘛 傷身耶 我可以給你打 但 不要常生氣嘿!! ((深怕哪一天被你打到內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 格 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 就來說 我心中的好麻吉吧XD

沒寫到的 並不代表你不是我的好麻吉

只是可能 能互相傾訴心事的機會比較少



雞蛋:YO MAN!!從那次事件之後 讓我開始真正認識你 我們的友誼 也在那個時候開始建立起來!!我的秘密都會跟你說 我說不能跟別人講 你就鐵定不會跟別人講 想當初 我要...時 你跟我說 不管做什麼 我都支持你 讓我很感動 我希望你能跟橘子一直幸福至永遠 我也會努力找到屬於我心目中的那條紅線。


阿德:想當初開學 你做在我旁邊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句話嗎?!XD 搬書的時候 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前面的人 還要再去搬一趟XD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候 常常在上課時一直鬧 互相鬧對方”老婆” 雖然很幼稚 但是印象很深刻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麻吉看 我想一定有的XD 雖然你口頭上從沒說過 朋友 是可以當很久很久的。


DI:當初 你太安靜 班上都不知道你 當時的我 叫你要自己找話題跟別人聊 你說你不喜歡自HIGH 你也是屬於那種不熟就很淡 熟了之後 唉唷 就好玩到爆囉 我幾乎什麼心事都有跟你說 你也有給我適當的意見 雖然你講的話很直 但 我知道 那些都是事實 也很實際 需要去面對的。


拉拉:我開始對你有印象的時候 是當時要摺衣服 阿德好像叫別人幫他摺 我就罵他很賤 我說誰幫你摺 當時阿德就說是你了 當下的我 就感覺到你人很好 感覺很善良 也很好相處 日子久了之後 我們也越來越熟了 那時好像每天放學 都會聊上幾個小時 到後來的互相傾訴心事 人好不是錯 但 也是該適當的節制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懂嗎= =? 像我就是被人騎的那種!! 啊! 不是 是被人欺的那種 我相信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的XD。


小默:想當初 班上留下來練跳繩時 我已經跟大部分的同學 有點熟了 而我就開始 尋找很少講話的同學 當時 我一句話都沒跟你講過 我那時好像說 好想捏你的臉唷 還被綠茶他們罵變態呢 到後來 被說是姐妹XD 也開始了解你的個性 你在嗆DI的時候 真的很好玩 XD。


橘子:當初 你是我跟阿德物色的目標 現在 是我們尊敬的大(蛋)嫂呢!!當時 跟你還不熟時 真的不敢跟你講話 感覺很恐怖的樣子 但 你跟雞蛋在一起之後 整個笑點就變很低 (我沒有說 是雞蛋害的唷!!) 當初 我真的認為 班上有很多風波都是因為你造成的 但是 你很無辜 我知道 在我眼中 你就是個很單純的女孩 不然我就不用每次都還要 阿德超靈體IN荒唐 了  很累的 XD


波波:那時 我真的覺得你長的很帥 但也覺得你很酷 都不講話 也很少笑 內心好像有很多心事 很不願意卸下心房來接受我們139 但 你跟我述說你跟你女朋友的過往 讓我感動很多 感觸很多 成長很多 成熟很多 「癡情」有罪嗎?! 你說的話真的都很有爆點 也都很好笑 你的表情更是經典XD 這不經讓我煩惱 以後在育達 看不到你的表情該怎麼辦啊!! 我也祝你考上南港!! 加油!!









只挑了幾個人打

是因為 我好睏

在班上 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定位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把我真實的一面

沒有秘密的一面 全都顯露在你們面前

在班上看到的我 都是最真實的我

真的很慶幸能處在這個班









上一篇:《 放假 》

下一篇:《 明天 》

小默 2008-01-25 23:25:30

@@&quot 噹DI當然好玩啊,不噹白不噹 XDD

版主回應
哈哈XD 反正噹免錢的

就噹夠本吧!!XD
2008-01-26 08:29:20
阿德 2008-01-23 12:53:02

駭~...榦麻那麼悲情,又不是轉學= =還是可以見到面的...何必呢??想不到畜牲以會悲情=ˇ=!!ㄏㄏ~有控要常出來玩ㄚ^ ^

版主回應
呵呵XD

可是不同班整個感覺就差掉了啊!!

我以後看到畜牲 會想到你的

我不會忘了你的!!
2008-01-26 08:28:56
笑笑ˇ 2008-01-23 09:56:38

哈哈哈˙ ˙聰明是我ㄉ特色-ˇ-+

想惹我^_^門都沒有..

以後還是要聯絡噢ˇ

永遠的139ˇ

版主回應
呵呵XD

特色咧= =

這麼不謙虛唷!!

沒人敢惹你吧= =....

摁!!

會聯絡的!!
2008-01-23 1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