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36:47Evanescence

《 失望 》














11/10 原本這一天 我預定好 要再家當阿宅的=ˇ=











家裡沒錢了=ˇ= 我也沒錢惹ˇ











不過 雞蛋 這個好兄弟=ˇ= 幫我約奶油 小魚 青蛙 還有"她"ˇ













哇=ˇ=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死都要去ˇ!!










而且 小魚 跟"她" 不知道 青蛙跟我會去耶ˇ












雞蛋約我跟青蛙在台北車站=ˇ=












都到了後 就搭到民權西路 轉公車












到了一所男校:『徐匯國中』












奶油先到ˇ












一來 就跟我說=ˇ=














"她" 不會來..............












哇靠=ˇ= 整個心 涼了一半ˇ














後來 我們就等小魚囉ˇ












等了有點時間ˇ













到了ˇ














看到她的穿著 我很想問她=ˇ= 不會冷嗎!!?? XD











不過 腿好長唷=ˇ= 漂亮嘎ˇ


XD
















青蛙應該.......有噴鼻血吧 哈哈XD















後來 知道"她" 去私立大同












為了我














我們就殺到了 捷運圓山站ˇ











奶油說=ˇ= 只知道 在圓山附近=ˇ=















後來 我就去捷運詢問處 詢問=ˇ=













她說 在大同大學附近=ˇ=













後來=ˇ= 我們就搭小黃ˇ











我們說 大同高中ˇ











他就說 5個人 200塊=ˇ=











天殺的ˇ 夠貴的ˇ










後來 想說 沒差=ˇ=













結果 他把我們載到公立大同=ˇ= 逼機勒 難怪這麼貴ˇ.













沒法子了=ˇ=












只好再坐回去=ˇ=













竟然要多一百元=ˇ= 逼機勒=ˇ=













搞的我很對不起青蛙跟雞蛋=ˇ=












其實我也沒抱著多大的希望=ˇ=











害你們破費......ˇ











到了私立大同了











原來=ˇ= 是大學 附設高中部...........











逼機勒=ˇ= 離捷運站 根本不會很遠=ˇ=














到了裡面=ˇ= 人家都散了










也在收了......












算了=ˇ= 我原本就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只是 越來越失落囉=ˇ=













如果是我一個人去的話=ˇ= 我應該會在門口等"她"等到全部的人都走光了 我才會離開ˇ














不過 我沒這麼畜牲的啦^_^













只能說衰.囉ˇ..........ˇ














後來 就去西門町了ˇ













去找金毛












老實說=ˇ= 在捷運站上ˇ 我還是很期待能遇到"妳".....














所以就一直四處看=ˇ=













不過 機會太渺茫了ˇ













到了瘋馬ˇ 看到金毛 阿德也在那!(驚)













就在那邊玩電腦囉ˇ












一堆人在玩勇ˇ












我也開了一台來玩











結果=ˇ= 我換了4~5台=ˇ=












沒一台行的=ˇ=












後來換到一台後ˇ













那台還不能玩遊戲=ˇ=











逼機














我只好在聊天囉^_^















後來就跑到了湯姆熊囉=ˇ=














只能說人多嘎ˇ











後來 要離開湯姆熊=ˇ=















我討厭搭電梯 所以我就坐手扶梯囉















我有用唇語跟雞蛋說ˇ











我在樓下等你們=ˇ=












結果我到了樓下ˇ 等了很久=ˇ= 又上去找你們 已經沒人了=ˇ=














後來 我就離開萬年 到我們常去的地方=ˇ= 還是沒有=ˇ=














就放棄了ˇ














但又不想這麼早回家=ˇ= 就跑到 美食街 玩投籃機 DJˇ















玩到八點 回家囉ˇ






















只能說 "背"啊!!!!((吶喊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跟"她"出去...........ˇ












上一篇:《 無標 》

下一篇:《 秦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