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40:23Evanescence

平淡無奇ˇ




10/20 是第二個禮拜去上數學銜接......


今天的我 又遲到了.......很抱歉捏


到了學校 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我 跟陳冠吸借了MP3後......


每節下課 完全不想跟人講話 只想聽歌


也只想唱歌


聽的又都是抒情歌......


唱的時候又得放感情.......


冏......


導致 我心情越變越差=ˇ=((白痴


不過 也沒什麼啦^_^


其他人 好像都很快樂


這樣就好囉!!


跟著 放學 跑到了西門町


先跟笑笑他們去買糖果


後來 我就去找豆子了......


呵呵XD


變高囉 也變帥囉ˇ!!


穿著很殺唷!!


好久沒看到你了......


後來 他要跟他同學去逛街


我都不認識 所以 我就回去找我同學了


他們在吃吉野家


在那邊 也鬧了不少笑話 哈哈XD


接著 去玩投籃


天殺的=ˇ= 我玩的那台=ˇ= 籃框 整個小到爆......


害我浪費那十元


接著 奶油要回家了 我們也就散了ˇ


XD



上一篇:嘴砲?!

下一篇:噁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