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36:55Evanescence

永生難忘......





9/23 這一天 我期待了很久了.....


今天的行程 可說是滿啊^_^


早上 摸一摸我可愛的滑鼠


到了兩點 我就去大都會 找肉粽 到文德去等黃黃他們


到了那邊 沒半個人 ((驚!!


後來等到了^_^


話說 咱們的 儒姊 簡直帥到爆....


超帥的~~~~ 酷拉


到了黃黃他姑姑家 我們就進去坐一坐~~


我還有約 所以 我就走了


感覺 國中同學們 還是都沒變^_^


有份親切感 呵呵XD 腦殘程度 一點都沒減 XD


不是罵你們呦^_^ 你們都好可愛唷!!




後來 肉粽陪我到新埔捷運站 很感謝唷^_^


到了台北車站 阿咧= = 只有阿德跟陳彥達= = 耐安捏!


後來才知道 他們下去找人= =


後來等到之後^_^ 哇 人頗多的嘛....


坐了台公車 在路上 幾乎都在聊 某個人


呵呵XD 這個酷~~


到了蘆洲的河堤^_^


感覺不錯^_^ 在橋下!! GOOD


後來 羅痣祥他們來 才說 還有一段距離勒 不是在這


到了那邊 O勒 風這麼大 最好是可以烤= =


阿德連菸都點不太起來


後來搬到下面的 車道!!


哈哈XD 翅膀來 就說 在這裡烤 會罰150W.... 真是天殺的


話說 我們的成員有:呆庭 笑笑 宇琪 柔含 呆咩 奶油 橘子 倪倪 沈祥康 趙偉倫 小啾 翅膀 阿德 我 羅痣祥 川哥 陳彥達 雞蛋 陳冠吸 金毛 屁塔拉 莊子豪

應該是這些= = 還真多 呵呵XD 如果名子有打錯 或者有漏打的 請見諒


烤肉 因為 風 真的是 天殺的大 生火 生了兩小時多 真的很搞笑@@


不過 ..讓我很感動的第一點 就是 感謝他們再那邊生火 不然 我們根本沒辦法吃


辛苦了~~....~~


後來雨 一下子下 一下子停....


後來 開始下大了 一堆人 就再那邊 對著天說 有種給我下來! XD


風真的太大 再來就遷到藍球場那邊烤


不過 風勢有比較小一點


不過 天殺的 雨勢 給我越來越大....


大到跟颱風一樣 阿勒咧


一堆人再那邊騎車


陳彥達 還給我犁田....


很多人犁田 因為地真的很滑 滑到爆


偏偏就你的嚴重成這樣....


雨很大 衣服都濕的 沒有醫療用具


下雨 又沒辦法去買.....傷口沒辦法消毒...


又冷 又餓 害她一直發抖.....


整個就很慘....


不過 這樣讓我感動到了第二點....


超有同學愛.....很多人在想辦法處理....叫家長 之類的.....


讓我真的很感動.....


餓 是每個人都餓到爆


但 還是讓給傷患吃......讓我真的 真的 很感動......


當時下大雨 讓我整個很想感動到哭.....


後來 橘子 就請他爸 送陳彥達 到台北車站了...


後來 我們就到了 橋下了


莊子豪 好像有急事要回家


後來 雞蛋 笑笑 宇琪 莊子豪 羅痣祥 就回去了....


本來我也想跟著回去的 不過後來想說 這麼早回家幹嘛


就又跑到橋下了......


就再那邊聊天囉^_^


聽說川哥的車 很慘.....


真的很衰....


聊到最後 呆咩 叫他媽來載他


也順便載了 宇琪 倪倪 呆庭


後來 奶油也找他爸 來載他跟柔含 XD


再來 我就跟阿德先走了 沒想到 竟然遇到金毛他們


真是好加在= = 不然就不知道怎麼回家了.....


小黃真是便利!!


小啾 翅膀 要住金毛家


所以 我們做到 萬華....


再來 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烤肉 雖然是我有史以來 東西吃最少 飲料喝最少 的一次


但是 卻是我有史以來 最難忘的烤肉.........



我沒有後悔我來


更慶幸自己 認識了139的同學們......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淚...



上一篇:惡靈古堡III大滅絕

下一篇:笨咩…點

羅痣祥 2007-09-25 16:27:01

這次的中秋節應該是最屌的一次吧

哈哈哈

^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呼拉~~~

簡直就是 太&quot殺&quot啦
2007-09-25 17:10:59
咩嘎 2007-09-25 11:21:38

ㄚ呆ㄚ呆 一ˇ一
是沈阿康拉 一ˇ一
不是宇琪哩~

版主回應
OK 收到!! 呵呵XD 2007-09-25 17:10:32
陳冠吸 2007-09-25 10:42:18

= =&quot 摁 真的很難忘...

版主回應
嘿啊^_^


CLOT!!~~!!
2007-09-25 11: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