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11:57是賈修。不是熊

醉盡

最近

好像沒什麼

沒有很想打曾經出去幹麻

很麻煩



嘿嘿 最近很喜歡看廣告

充滿奧運精神

我期待高中畢業那年可以看世足賽



奧運很不錯阿

都有發揮奧運精神

但是沒拿獎牌就被罵好像有點可憐



我還記得奧運開幕式

才剛轉播完就說開戰了

是真的在打仗

好像是俄羅斯和一個不知名小國家

拜託都什麼年代了還要打仗

弱智



標題好像有點做作

度和我的TONE



馬的沒差啦



網誌底圖真的很麻煩

野台開唱過期一年了

算啦算啦

友台連結的右下方其實有個超連結叫做[更多]

把其他友台都展開來讓你點

其實沒關係啦

因為我要找時間整理一下那坨東西

太多冗員要改組



幹有些文章不是打不完就是打不出來

為了方便隱藏起來算了

不為什麼就為方便 人人餵我我畏人人



好啦其中一篇我有在打

但是真的打不完



幹GIRO風又跑出來了



但是馬上又消失了





這篇文章諧音好多

一副我國文被當的樣子



暑假要結束了

作業還沒寫

補習班交了錢就沒再進去過[雞掰賀帶壞我]

但是重點是

重修都過了



話說最近看清很多東西呢



謝謝阿毛的CS

正版的盜版

但是我弟買了正版的正版真掃興

於是乎我便把他藏起來

強迫我弟也要玩毛毛板CS



我弟一定會把我幹掉



好像很久沒增文

但是一增都是屁話



突然想到班網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來還有個雞巴陪我嘴砲

現在這個樣子誰還想發文

唉 算啦算啦











好啦我打點正常的東西



過了暑假我好像真的沒啥長進

想當年我暑假都會定目標

今年看開了反正也不會達成

所以乾脆點不定

不過還是在手機便條裡打了點基本要求

現在看來好像還是沒做到

幹我變成人渣了 凸

阿阿阿突然忘記我要打什麼

算了











暑假要結束了

又要準備回歸現實

我覺得其實只是從渾渾噩噩變成庸庸碌碌

差別其實不大

但有人陪總是好過點










14屆學長姐真的太強了

OTL










欸慘了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好吧我保證想起來會來補打

但是最近我家風風雨雨很多事

一台電腦還很不爭氣的掛掉

[幹我譜都在裡面耶靠]

所以只能請大家體諒了抱歉抱歉



有點想起來了

最近在低潮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差不多

加油 我們得自己想開

有時候不要想踏多 就一頭栽進去

拚吧!!



其實最近心情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變得很沒精神

沒目的的生活已經過膩了










本來要換吉他的

還是會換啦放心



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被拿去交保費

很不爽



被騙的感覺很差










話說之前呀

好像看了一場電影

有種I told you so的感覺

好啦帶點幸災樂禍

還有點慶幸+佩服自己還有點腦袋



留言回覆那東西我也不會玩

應該是把圖片前面的數字加起來吧



喔喔

這篇文章還蠻長的耶

想到什麼再來補唄

我已經累了

而且我弟又在偷彈我吉他

上次被他偷彈結果走音走得很慘

而且我的好像弦又該換了



還是別換吧

等著換吉他










說真的還有很多事情想說

只是不知道從哪說起

那就一樣吧











forget it.

下一篇:[置頂]搬家了

阿勳 2008-09-28 16:19:44

耶 世足賽!!!
加油吧= = 我終於知道長篇會讓人看到想吐XD

小P的拉 2008-08-30 23:38:46

最近很宅喔~~大P....
要想我喔...

黑妞 2008-08-23 11:43:30

白癡喔
莫文蔚新電影啦

版主回應
拜託誰知道那莫明奇怪的東西 2008-08-24 23: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