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50:55潘杰

這就是所謂的新班級新氣象

昔日。





分了班之後,
其實過了同學會的感性時候
就不難過了 (別說我冷血:D)
其實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學校阿!!!!! (別說我找藉口= =)



像今天
只要出去
就會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這種感覺
比之前同一班遇到還爽:D (別說我變態= =)




今天遇到
耀星在耍白
海綿一樣是流浪漢
米粉你頭髮剪了... ...
達叔一樣愛耍娘XDDD
幃哥說他很帥
阿云 我就偷捏他屁股= =
國丰他在刮腳毛= =
猴子一樣對我毛手毛腳
阿元 還沒進校門就遇到 真衰阿XDDDD
阿賢 今天沒什麼聊到 以後要告訴我你的近況阿!!
阿暘 我只看見你被雪芹毛手毛腳
小敏 雖是好久不見 但膚色也沒差這麼多才對阿...
小薇 看到妳去合作社 哈哈 請客請客請客^^!!
上嫣 「你真的去剪頭髮了喔」 這是今天妳跟我說的第二句話 好看嗎XD?
小容 找我我還以為妳是要找我簽名 結果是叫我寫卡片 哈哈
采瑩 又同班了唷 請多多指教^^ 謝謝你今天借我衛生紙
雅馨 今天沒什麼聊到 請妳好好照顧"她"唷^^
雪芹 又同班了 = = 好衰XD 今天妳一直自言自語 拜託妳改掉好嗎XDDD
孜孜 哈囉哈囉^^ 今天見面不知道為啥都會大聲叫妳"孜孜" 哈哈
幼欣 今天只看見一眼!? 總之 新班級要開心阿!
阿文 今天遇到幾次 妳都好冷靜 = =+哈
佳穎 抱歉抱歉我嚇到妳啦^^
君君 燙頭髮有變成熟唷!! 有一種可愛的小朋友終於長大了的感覺XD
韻如 哈囉哈囉 原來看見我你是這麼的開心阿 哈
侏提 你明明就說五點半 為什麼變成三點半ˋˊ 哈哈哈 好吧 原諒妳
鳥仔 妳好... (打到後面詞窮啦= =+)
小玫 妳今天座位表寫錯格讓我印象很深刻 哈哈哈
鈺婷 別以為你偷偷躲在我後面 我就不曉得唷= =+



新班級不像四年級剛進來那般死氣沉沉
不過大家都跟原本就認識的朋友聊天
所以我今天沒有認識到新同學...
我都還叫不出名字 哈哈哈
真希望會有個像409剛開始一樣的淡水遊:D



今天實在是很忙
只有第一節下課我在休息
其他節都跑出去忙(有啦 有時候有聊天啦@@)
早上連續的國文課、連續的歷史課
都是文科的東西 我聽了實在是想睡覺
午餐吃飽 又繼續發書 連覺都沒睡= =(不過大家都一樣啦= =)
所以我下午實在是快掛了= =




英文老師聲音很好玩:D 雪芹在後面說她一直起雞皮疙瘩 哈哈
不過我覺得今天教的國歷英我還滿適應的
老師速度都不會上太快
或者是說 因為才第一天 所以還沒有倦怠= =?




話說名片出來了
但是照片實在是沒有拍很帥= =
技術很差唷
(是胖胖還是麋鹿拍的我忘了 那天... 是在夜闌人靜 ... 真浪漫...)







我要多多努力認識新同學。以上:D









看到沒留言
重修不會過= =+
小鬼* 2008-07-21 19:56:21

知道我是誰齁!!
好好好~~ 久沒來了XD

青蛙 都在唬爛=ˇ=
不要太相信他@@

當社長 都沒跟妳說恭喜呢!!
!!! 呵呵 不要太感謝我!!^ ^

青蛙 2008-07-16 17:59:08

真的 除了第一條 其他我都沒有想過
咩不正 是香腸的
社長太機 是阿凱
沒有點心&飲料 是狐狸

然後阿凱說 破社長 不爽去XD~~
哈哈

版主回應
咩滿正的阿:D 
社長又帥又體貼怎麼會機
沒有點心飲料不會自己去買唷= =+


不好笑= =
不想來就算嚕
2008-07-16 18:09:35
2008-07-16 17:57:22

對阿


我真衰


遇到你這人....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別這樣嘛
帥哥!!!

XDDDD
2008-07-16 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