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7:21潘杰

〝0609超級無敵霹靂大團刷



        七點是集合時刻
        想說我遲到了一兩分鐘


        發現只有妞妞在場= =+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都來了!!!


        早上試了一次
        結果非常亂
        對不起大家 我一直唱錯=   =
        因為我歌詞沒背阿ˊˋ


        後來大家到川堂
        結果好吵
        妞妞在排班聯、吉他、熱舞、還有什麼??
        總之總之
        後來還是排好位子了


        長長的兩排
        如電線桿般並排在兩旁
        

        上一年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沒有那麼大陣仗啦ˊˋ


        大家原本想先一起試一次
        結果朋友唱到後來
        畢業生就來了


        變成了正式開始
        坦白說 我有被小感動到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 真爽!


        看到每個畢業生
        就想到當時 我也是在這一人群之中
        唉~~~ 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過去了!!!


        有些畢業生走過去
        都會很不自在的感覺
        我懂我懂
        之前我這樣走過去也是XDDDD


        有個畢業生還跟胖胖說: 學長 彈得很好很好XDDD



        彈朋友、永遠的畫面、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垃圾車、分享        大家辛苦了 聽說好多人被蚊子叮了XDDD
        

        難道我是有保護色= =?
        不然蚊子怎麼都不叮我XDDDD



        中午又開了一次會
        煩死了煩死了
        我要社辦 不要在樓梯間開會啦= =


        而且妞妞說到時候還會有一些吉他相關東西
        不能放社辦 我們要自己保管耶 喔削!!


        名片訂購交給胖胖
        名片設計交給冏人、紅茶
        其他人也記得幫忙想啊!!!


        妞妞很失望12屆沒大成
        我也覺得很遺憾
        因為大成算是一個吉他社最重要的回憶之一ㄚ
        
        
        我很慶幸13TH"目前來講" 非常合群XD
        雖然是目前 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很有默契的
        (迷: 那你們團刷怎麼還是零零落落)
        (我: 那只是意外 多點練習時間就OK啦!!)


        不過還好 臨時上陣 最後的結果還不賴︿︿
        






        謝謝好多人
        嗯嗯
        總之
        謝謝11 12屆學長姐所有一切幫忙
        謝謝13屆所以幹部+社員的一切努力
        謝謝我自己 當初有替自己爭取到社長
        因為 我很開心 能替吉他社服務!



        不過要改進的還是很多
        胖胖一直說我沒威嚴 所以我一定要兇一點= =+
        嘿嘿嘿~~~
        某人說我吉他不強 還真的哩! 我一定要多練阿= =+
        唷唷唷~~~



        跟小貓在無名說的
        我越來越開心了
        在和吉他社的各位一起為了某件事努力...
        這種感覺
        "爽"!!!!!!!!!


        最後最後
        補充補充
        星期天遇到的一個藍三八司機
        叫做郭清龍的樣子 我上車下車他都跟我說聲謝謝
        真是個好人!! 老闆 要給他加薪!!!



        最最最最後
        我愛吉他社。
一如往常
放上我的照片XDDDD
小貓貓貓貓 2008-06-11 23:38:09

話說我也沒被叮...
(蚊子應該是怕叮了你會中毒)
(我是因為穿長褲XDDDDDD)
------------------------------------------
好啦!!開玩笑的= =&quot
不過!!社長大人...
你很有威嚴呀!!(至少我覺得)
還有那位姓郭的我有印象=D
最後...阿咧?
我的話真多...
我愛聆弦(在公開場合告白真=///=)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因為你跟我皮膚都是黑的

哈哈
謝你的支持啦


我也愛聆弦^^
2008-06-12 20:37:52
河童:) 2008-06-10 19:20:23

吉他加油...

退伍的社員說...= =

版主回應
哈哈
退伍勒!!

歡迎回來呀^^
隨時都可阿!!
2008-06-12 20:36:30
2008-06-10 18:12:42

日子過真快


我想
後面那張照片可以不用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
放我的才對嗎..... 好意思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
日子過得無敵霹靂快= =+


誰要放妳的 哼哼哼= =+
2008-06-10 18: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