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57:56潘杰

●亂了節奏





生活的節奏突然亂了
原本排定好了日期
突然改了



好難適應
= =



還好還好
我的地理報告被我趕完了= =



段考成績我還不知道
因為我四五都請假去...



潘家還真多人= =
一堆我不認識的


設:阿公為第一代 我爸第二代 我第三代

聽第四代的2歲3歲的叫我舅舅,
發音怪怪的"ㄐㄧㄡㄐㄧㄡ",
聽起來就好爽XD
我老了呢!! 哈哈



上一年是阿嬤 今年是阿公
他們這輩子在一起,現在又到極樂世界去團聚了!
該為他們開心。



以後潘家相聚的機會不多了...
可能會團聚,但一定不是像這幾天一樣,
是將近百人的團圓!(說百人太離譜,大概5 60個吧= =)








非常好
我少了兩堂社團,
少了三天的上課,
少了很多的進度,
我該想辦法補救= =+





算了
不去想了
XD



明後天我要出去玩= =+



星期一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相片我沒拍 , 趕緊去跟我堂姐要 。
         到時候再給妳們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