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0:03:00jeff

英雄式電影

最近我看了一部舊片,然後重看一部更舊的片子..然!他們同樣都是英雄主義掛帥的好萊屋商業強檔巨片...是哪樣的片子不重要...至少花錢拍片子.片子看起來有質感多了!!
WELL...我要在此向好萊屋片商懺悔..有一部我是用下載的!anyway...為了保護片源..就請別追問我從哪裡拿到的,想必大家一定也有很多自己的管道..這我們就等好萊屋片商去傷腦經好了..至少我很多次都是花錢買票的!
首先是007黃家夜總會首部曲...夠老了吧..不過真的不錯看耶..我真的覺得他有把007的血肉有拍出來,愛情與慾望,不再是超強的種牛和死不了的不死身!不過話說回來..片中的黑人..是怎樣?一個比一個體能好,尤其是最開始的炸彈小弟,我非常懷疑他是不是之前有演過"企業戰士",如果連一個小小的恐怖分子都像他那樣,我看這世界大概再多的007都不夠用!...總之一句話之前的007片子我聯電影院都沒想進去過,但是這次破天荒去看了,也覺得很值得..各位看官覺得呢?
好!廢話很多!...第二部是戰爭劇情片.恩.說他是戰爭片還真的有點勉強...開頭的15分鐘說明主角應該是世界上最強的狙擊手之一,然後她的最好的朋友戰死.接下來劇情就如很多片子一樣...主角器甲歸田,然而壞人卻誣賴他,然後她解決壞人...END!好!我承認我的超剪短劇情真的有點失真,但是那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一幕,忘了他做完什麼事...他穿著很邋遢,但是舉手投足間卻散發出一股魅力...姑且不論你們看起來是什麼...那時候的我..霎那間覺得他"勇者無懼"!!
勇者無懼...我突然間對這個詞彙充滿興趣了起來...為什麼他無所懼?為什麼他如此的從容自信??為什麼?.....
後來我得到一個解答.因為他擁有強大的內在,所以她自信!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知道自己的目標與計畫,他了解外在並不能去評斷一個人..包括他自己!這些答案感覺剛剛好回答了我前面一個文章裡的問題:我是誰?....重點是如何去做!我需要擁有強大的內在與內涵,所以我必須先充實自己...為了充實自己我必須閱讀吸取知識,再來我必須立下一個目標與計畫...並且努力實現這個計畫...我無須太在意外表,保持乾淨清爽就好.我無須感到孤獨或是寂寞因為我有事情要做!
當我想到這裡...心中慢慢的有感覺到一種不同的感覺產生..是一種很令人振奮的感覺..感覺我總算知道自己要怎樣去做...感覺我總算慢慢找回了自己...不管怎樣..我知道我的意志力薄弱,也還有很多路要走...但是總是一個機會..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