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5:55:19jeff

calling

你的來電...用著不同的號碼...在當下的那下一秒,其實我已經知曉妳是誰...
正在沉澱的心,又再次被翻攪...起了波浪...

乾妹哭著打電話給我...梨花帶雨的哭著:我們分手了!...只有哽咽的啜泣聲在電話裡迴盪...我只能假裝沒事般的跟她說沒事了!沒事了!事後一封簡訊寫給她:
你可以哭,可以鬧,可以任性,但是就是不可以忘記身邊還有朋友在心疼! 可以選擇憤怒,可以選擇不諒解,可以選擇逃避,但是就是不可以忘記當初那愛戀的感覺!哭累了就睡一下,記得要吃點東西,才有力氣繼續在哭!所有的悲傷和痛苦都會過去,記得自己的笑容!!

對一個才剛剛分手沒多久的”過來人”我來說,這實在是很新鮮的回憶...回憶起那段真的行屍走肉的日子..(其實現在也好不到哪去..米蟲一條!)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阿!!在睡前希望她能堅強..希望她能沒事....

只是隔天......................他卻跟我說...我們復合了!.....-.-真是一整個無言阿...沒辦法誰叫這就是愛情呢??

在電話中,你用著很爽朗的笑聲跟著我對談,我卻有著一絲絲的不悅...不悅著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把往事都當作沒發生過一般,用著朋友的聲音跟我說話..你說叫我去看看你的留言..我掙扎了還是去看了...看了說真的我反而更不悅..那種只有朋友的口氣....
是的!!我認為你虧欠我...虧欠我太多的關心和在乎!雖然這個年代愛情沒有對錯..但是我認為只是對錯的規則沒那樣清楚而已..你以為你用這樣的態度..我就會釋懷嗎?你以為用這樣的口氣,那些回憶就會轉眼間消失嗎?...是的!你可以!但是我不可以!所以我在沒有一點成就,一點成果之前...我不會跟你聯絡!!總有一天你會後悔你當初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