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2:01:56jeff

幸福的夢境

夢...誰都會做吧?
夢有分好夢跟惡夢...做了惡夢的人都不希望惡夢成真
那做了好夢的人應該都會希望美夢成真吧?

前兩天 我做了一個夢,分不清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
但是我確定她是一個美夢...美夢成真的夢...甜的我在夢裡都會難以自主的興奮的喘息...

在夢裡男生跟女生坐在矮牆上...女生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男生似乎是此時此刻女生的孤單驅離者...兩者的臉都看不清..
不知道是陽光太耀眼..還是樹枝的陰影位置太剛好,我只看見她那雙唇紅潤的樣子
坐在矮牆上的兩個人..正討論著女孩的感情...女孩在苦惱著一個問題...
一個很拔剌但是卻正經的問題...她想著她的男朋友,但是卻不知道該怎辦.
畢竟...已經分手了!

男孩子"喔"了一聲..開始了不知道是勸合還是勸離的古老戲碼...
兩個人的咕噥聲跟著蟬聲融合,有如畫面般的顏色灑散在我的眼前..(應該說腦中吧?)..不知道過了多久..但在夢中又能有多久呢?

突然間我依稀的聽到..穿過樹枝的搖晃聲,鳥兒的吵鬧聲,甚至是人們的步伐聲...男孩對著女孩說:既然這樣的想著他..就去找他吧!他一定會高興的擁抱著你的!
女孩望著男孩肯定的"嗯"了一聲,開心的笑著.讓名為笑容的漣漪任意盪漾在他的臉上...
看樣子..大概又是一齣喜劇了..男孩幫女孩找到了心中真正的願望..WHATEVER..只是為什麼女孩的笑容我是如此的熟悉?

如果只是這樣子的夢中喜劇...那我還不如去看電應.裡面的台詞至少清楚多了..
而且搞不好還能順便偷一些名言佳句..用來裝飾我那貧乏枯脊的愛情...
夢還在繼續...那就再看下去吧...

男孩子起身,站在陽光下的他..嘴角裡也燦爛著跟女生一樣的笑容..那是開心的笑容.陽光慢慢的被他的身影遮住...男孩在開心的笑容底下,胸口大大的起伏..緊握
雙手的他...更加的緊握了...霎那間...我看到他的臉...他的臉...不就是我嗎??

有如電影漫畫般情節的出現..我看著我..但是我沒發現我在看著我...我記得了那個熟悉的笑容...是妳嗎?...

夢醒了...我掙扎的爬起床..看看手錶..已經過了12點..暗罵了自己一聲米蟲,轉身下床..夢還很清楚的徘徊在我後腦勺的螢幕上..彷彿有人正在用我的後腦勺在播放二輪露天電影院...而人還沒散場..
用力的搖搖頭..把播放器連同白幕一起晃倒...順便趕走那些還想看第二齣的粥工子弟們...我不斷的.清楚的..告訴自己..告訴我..那只是夢..just a dream!!

只是阿...如果只是夢...又何必這樣子清楚呢?...起床的我胸口還依然記得那種激動...那種喜悅....那種不切實際卻真實清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