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1:20:10響叮噹 : )

簡H瞻繫[瞿{瞿繡瞿繕瞿職]瞻矇繒C

哈哈哈
今天我跟吳小姍非常快樂的到了淡水

整個 淡水


超級超級超級 [冷]
很多小攤 都沒有開

但是開的也足夠我們玩了 X )
我們一近去就買了一堆吃的
但是我們都買一人份
有 (魚丸 香酥雞 酸梅汁 鐵蛋 花枝丸
蕃茄什麼的[他是水果] 冰淇淋 炸冰淇淋
阿給 麵 米粉 魚丸湯 牛角麵包...等等)
只為了可以吃更多 = = +

過程中照相時手一直發抖
手都沒有知覺= =


PIC 是史迪奇的耳朵 很好笑 XD
之後我們就去童玩店

那是我們砸錢雜的很兇的一家電= ="

因為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
路途中我們還買了一個很好很好很好吃的蒟蒻

那個老闆還切了很哆個給我們試吃
實在是 就飽了 X(

之後我們就去吃阿給了
吃麵跟米粉
這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們都沒有吃完
因為當時已經很飽了
我們也會怕吃不下冰淇淋之類的東西 = = "



是後我們就是很多地方拍照 還有去搭船呢:)

風整個很大
船的後面位子都濕掉了

那個賣票的伯伯长的真的有點可怕 = ="
在船上 我們在耍白痴XDDD

還好人沒有很多

我們就吃著我們買的東西

風一直往我臉上打= = "
打到我都沒有知覺
整個很痛苦

手整個是僵硬狀態 我們一下了船 就去買了水果
一種很好吃的水果
那邊賣水果的競爭真的超級可怕的
一直狂叫
先切了一大堆叫你試吃
恐怖....

還有一種更好吃的牛肉乾

真的 超級超級

好吃 。 眼淚都掉出來了 ::> <::

這是到淡水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會讓我再搭船一次只為了買它 = = ’
我是跟你們說真的!

只是因為我們經濟有限制
之後我們還想要去吃蛤罵

但是想一想我們都好飽了 就打消念頭了
哈哈 我們的冰淇淋
但是我們沒有吃完
為這一家做的不怎麼好吃

小姍的臉很享受XDDDDD

記得當時吃冰已經下了綿綿細雨了 =(

就是很冷 但是吃下去的感覺很棒
超級好吃的炸冰淇淋
不是我要說的 = ="
試後我們就去散步了
去了好多地方 很好玩很好玩
自己為我們兩個是情侶的很甜蜜XDD


後來天色也變很晚了 = = "
我們腳真的很酸很酸

佩服我的們腳力X )
學的有夠像 只是臉不夠嚴肅XDDD

整個就是很好笑XDDD

還好我們當時身邊沒有人阿XDDD

我們還有去淡水的紅樓
很美很美
很有格調


哈!
還去了很多可愛的小房子
真的很可愛
有一家店我真的很想要去喝

下一次到淡水一定要去

他的空間很小很溫馨
每個東西的擺設 超級特別的
我也不會說XDDDD
事後玩一玩

也都差不多了
反正我覺得這兩天很好玩就是了XDDD
下一次的目標是花蓮 在來是 宜蘭 ,台東

摁摁。 還有工作 。
希望很充實XDDD

無名有新增很多很多:)
去看看吧: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ina8012

上一篇:(無標題)

婷寶=] 2008-01-23 11:52:04

哈哈哈
真的假的

好巧喔
對了丁你住哪阿
讀哪間學校???

逼逼逼 * 2008-01-22 15:32:00


我沒自己的車很麻煩阿
而且我又是路吃哈哈哈
就算騎我家裡的車也不知道可以騎去哪.

婷寶=] 2008-01-21 12:20:59

哈哈

真的假的
但是看你照片
都覺得你應該高三了=]

哈哈哈
不過這代表你正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