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50:21響叮噹 : )

this is my BIRTHDAY!!

今天的生日是我(目前)的永生難忘

生日的前一天大家都假裝對我冷漠
還有海獅故意跟我吵架

讓我很難過
因為海獅故意吵吵鬧鬧
只是為了要讓我生氣 結果我還罵她
罵完後的自己 還跑出寢室哭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

事後 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寢室
回到寢室 大家都不理我 我超傷心的
更本沒有想到是騙我的

隔天依早不懂事的自己 還說 我要回家了
一整天的課我都不上了 沒有心情上了..

直到翹了兩節課後..
它悶才告訴我所有事實
原來 {{{{一切都是騙局

我真的嚇到了.. 趕快衝回學校 哭了

真的超感動 又驚又喜又氣也泣...
聽說這次計畫是李令想的
我真的謝謝每一個人...!!!

圖是他們送我的蛋糕(歐香)

真的很好吃

之後我們還有玩塗奶油大戰
大家都狂尖叫 笑死我了

我想我悶真的很恩愛...摁摁!!!

很堅定的友情
很棒 我是215第一個過生日的XDDD

下一個 小心了 因為我也在計畫裡面阿XDDD
這是阿韡送我的蛋糕
我很開心
跟他認識雖然沒多久
但是真的覺得他是個好人

心地很笨的感覺..摁摁!!
很謝謝你的貼心 ,蛋糕很好吃喇 雖然我不怎麼敢吃奶油

哈哈哈:D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
這是____恩嘛_____送我的蛋糕
你讓我也又驚又喜
我以為 那天的禮物 是一個[陪伴]的電影

沒想到 一切的一切
讓我很嚇到 蛋糕 (85度C )

是真的我很愛的口味!!

你的禮物 讓我 很快樂
我很喜歡 真的 很感動
你的簡訊 讓我 很幸福
我很快樂 真的 很特別

我悶看了[我是傳奇] 唉呦 有夠好看中的好看

劇情超棒 強力推薦
我悶吃蛋糕的方式很特別 用挖的XDDD
很好很好笑喔XDD

之後看完電影 就去陪 笨傻子 看衣服
後來就一直再公園玩一堆白癡遊戲
摁,沒有人可以介入我悶
說了很多 [不能說的秘密] 的話
很深情 很觸動到我心..。
你還拿蛋糕塗我臉 (壞傻子)。
玩了好多遊戲 你還一直唱笨笨的歌給我聽
好好笑喔XDDDD
我喜歡錶 我會一直帶著它
今天晚上 你給我以前都沒有的浪漫...

我愛你!
笨蛋XDDD
說我照相技術就是比你好阿

大白痴XDD

出寫真集要找我阿XDDDDD

我會幫你用好好阿XDDD
親愛的大家
我超愛你悶XDDDD

我感動到了XDDD
吹蠟燭:D
哈哈
臉髒髒了喇

壞蛋小孩:)


壞蛋小孩我最愛 保固愛情
這次了生日...
真的謝謝大家了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孩子
每個都說要搶第一個說
[生日快樂]

哈哈XD

真的很愛你悶 215的寶貝悶 我真的 好感動
看到我的淚水 你悶懂得

至於 勵 ...
你的淚水 我已經在心裡留下了...。 [喜悅的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ina8012


一定要去看喔!!!

哞:D 2007-12-20 15:48:40

丁丁大正妞 生日快樂
:D:D:D
我愛你
禮物在給你

婷寶=] 2007-12-18 21:23:01

寶貝我想你拉
=\\\\\\=

香瓜 2007-12-18 17:57:07

= =上面那個是真的還假的= =
搞什麼鬼= =
看的我目撒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