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6:04:40響叮噹 : )

糧o瞻@簫

PIC 一個禮拜都是素顏的我 (哈哈)"

嘿嘿
這個禮拜過的非常快,每天的我悶
幾乎都有再練啦啦隊。
看到孝班一起練好的一段一段的成果
就是好感動
連熱舞社也有好多舞步要練....。
整個就是要一直記舞步
至於我的感冒 在禮拜三上午
才復原了。 這種痛苦的感冒 希望可以好好的避免依下。
這天是在搬好多個獎項
我發現第一名真的很厲害
厲害的很有創意感。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方式。

很逗趣 (哈) 證明 真的是要有一股傻境
練啦啦隊的晚上
那天的大家
練的很晚 很早開始練
有很多 路上之(眼)在看"
PIC 是準備要跳舞了
老實說
這次的啦啦隊 輸贏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我悶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PIC 這張圖要解釋一下
------------------------------------

就是 一早我悶去吃早餐
到公園休息時,看到了這些小朋友們
一直環繞再我們身邊 一直玩一直玩
之後我跟他悶剛好同時都要走了,

結果這位淑淑就拿起了他的棍子
降子牽起四個小朋友,我悶傻眼了。
這個行為真的很傻的可愛,小朋友們都笑嘻嘻的。
真好,
小時候就是什摩煩惱都是少少的。真的很棒。
於是就跟他悶講了話照張相了。
PIC 這張圖呢.....

就是夜深了
我跟李另就綁頭髮來玩視訊
真的很好笑
有個人傻眼了 說我的髮型很智障
我也覺得 但是那天真的很好玩XDD

哈哈
發現我跟李令的相處方式越來越智障XD
傻妞妞 一起買橘子吧=)
PIC 這張也要來解釋一下
就是那天我悶在試穿藍寶寶
號碼是1到7號
我穿2號,老實說我有點想要改3號
因為我胸口有點小悶悶的。
而且穿這個有一種小小的新鮮感。
很妙的感覺。
我室友說我穿這個很適合。 哈哈 很好玩:)
pic 這張是畢業生在拍照
很酷的新鮮感xDD

感覺他悶好開心 喔:)
這張是藍寶保全扣服。
我喜歡釦子全扣 但是我朋友一直說第一個要打開
= ="
我明明就覺得全扣比較好看"
這張是我悶這個禮拜五看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
我強力中的強力推薦!!!!

很好很好看 很感動
我ㄧ度 二度 三度 流眼淚
很棒的劇情 很棒的深刻體會。
我悶要更珍惜大家 每個人。
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覺得男主角 很棒!!!!
世界上就是要有你這種人。
YA 回家了^^


這是照片堆:http://photo.pchome.com.tw/jeffhouse/017/

上一篇:礎n

下一篇:(無標題)

宏老弟 2007-11-18 13:16:08

嘿嘿嘿~正妹
加油囉 ! !
在PC交友看到就過來看看順便交ㄍ朋友^0^
ㄏㄏ別人都可約吃早餐 那我不就可以約看電影了= =&quotㄒㄒ(開玩笑滴)

sue 2007-11-17 17:07:01

很正的你

還是那麼正

如果可以認識你那該有多好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ㄅ

版主回應
好阿
有機會的話阿!!
2007-11-18 00:06:36
香瓜 2007-11-17 03:19:08

香:親愛的來我抱一口
眾:$%@%^(&^*
香:%#&^(*&(^#$%@^(&*_(
眾:$%#%*&^)*(&*))^$%@#$%E&^RT*HTN*O&Y(O
香:B~~~~~~~~~~~~~~~~~~~~~~
眾:B~~~~~~~~~~~~~~~~~~~~~~~~~~~~~~~~~~~~~~~
(就這樣一堆人和香吵個沒完沒了)
(消音處唯不堪入目之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