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22:05JeffGK

我的狂想日誌–九十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晚間十點三十五分五十秒。
※※※※※※※※※※※※※※※※※※

     〝落山風。〞

備取第二…
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以我這種準備方式,竟然沒有最後一名…
不過…
我卻從沒想過有備取這種東西…
讓我陷入更深的泥沼,
之前一直單純的認為,
不是正取就是沒上,
沒上最好,斷了所有的希望,
就是所謂的背水一戰、
至之死地而後生。
上了,
雖然我還是得好好的考慮要不要去,
但是至少決定權在我,
就算最後一天突然要放掉也可以輕鬆自在。
如今,卻藕斷絲連。
當初竟然漏算了這麼樣的一個膠著的因素,
忘了可能出現的最糟結局。
我說我這一路走來,真是大大的藕斷絲連。
一開始校推與申請六間只中一間,
後來備審資料卡在匯款階段,
一通電話又讓我起死回生,
講了五分鐘出場,
回到台北,又要面對痛苦的七天等待,
結果出爐後,又是這種案情膠著的狀況。
嘿,大學這東西我果然不熟。
不過,好消息是,我問到了兩個想放棄的人。
備二,跳到了正取最後一名。
不過,唉,我寧可一開始就被打回指考地獄…
不過不管如何,課,還是要上下去。
所以,往後要開始十倍認真了。

我們家的狗狗似乎是得了濕疹,
毛掉了幾塊,
唉,好可憐,
而且,每一次都不聽話,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脖子都被項圈勒的很緊,
真擔心牠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一定得找一天換別種項圈才行。

嘿!我今天才準備要聯絡妳的,
沒想到就這麼巧的遇到了,
我忘了說,
狼圖騰還在歷史老師那裡,
我想離指考也只剩七十幾天,
妳應該不適合閱讀課外讀物吧。
所以,暫時就沒有跟老師要回來囉!
這陣子辛苦妳啦!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呢。
但我現在也不曉得該繼續寫些什麼了,
我就是這樣,前兩天一直想寫些什麼的,
真糟糕。

突然想到,這週末想去聽聞已久的二手書店一趟,
可是,又突然想到我應該沒有這麼閒去讀那些書,
偏偏我又想買三本書,
真是令人煩惱。
##################
     n e w&s
→〒〒¥¥本週推薦歌曲¥¥〒〒←
    柯以柔:不說的誓言
→〒〒¥¥本週推薦電影¥¥〒〒←
    腦海中的橡皮擦
→〒〒¥¥本週推薦書籍¥¥〒〒←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
中原標準時間:
2006˙04˙21。
22: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