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2:29:09JeffGK

我的狂想日誌–九十五年四月十一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四月十一日。
晚間九點四十六分三十一秒。
※※※※※※※※※※※※※※※※※※

     〝緊張感。〞

我告訴過自己不要緊張三百遍了,
我的心臟還是一分鐘狂跳三百下。
在十一號之前,我說過的緊張都是假的,
十一號十三點當時,我說的緊張,
是真的。
小蘭老師問我的兩個問題,
我想了兩百遍我還是想不出半點東西,
彷彿我平常亂講話的能力都是別人附身似的,
什麼把別人當大西瓜、大皮球,
這時,我的腦根本起不了半點作用,
在場外想好的最好說詞,
開了門以後又是一條孬種,
老師有沒有告訴我過,
要大聲要大聲要大聲要大聲?
有嘛!我有沒有記住?
我沒有嘛!
再來,不只是嘴皮子的問題,
我的備審資料也有很大的問題。
說穿了,我想我根本不適合申請。
人家的作品集說有多豐富就有多豐富,
我的作品集能夠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我還需要申請嗎?
我早就不是第一次被這問題問到想專心拚指考了。
這次模擬面試的老師,很好心的提供了我一些建議,
而他們所問的四五個「基本問題」,
說實在的,老師們給我「可」已經是很好心了。
謝謝所有老師們的幫助,包括簽到處的那位漂亮老師。

今天來到了久違了的游泳池,
妳好阿,老朋友。
夏天,還是玩水最好。
另外,今天早上到最後一節之前根本不會熱阿。

Stella大姊~!我需要妳的幫助阿~
※※※※※※※※※※※※※※※※※※
中原標準時間:
2006˙04˙11。
2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