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9:33:19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廈門沒寫完

蓮花煎蟹

黑糖沙茶麵
沒吃過但王玉雲最愛
麻辣小龍蝦應該一百隻起跳
海筍凍沒吃過
看過的朋友
就知道我喜歡月華沙茶麵
那種家常小吃的感覺
尤其它還有賣肉粽
來自宿霧的juju也不錯
他是男的

來自貴州的曹婷
美不勝收

沙縣小吃
好吃便宜隨處是
可惜的是 mini bar
跟高山的店跟那個地址
萬客隆小炒店也不錯
旁邊的瓦罐煨湯也好
旁邊來自青海的小朋友
夏天睡屋頂讓我很不捨
店東小孩到是肥滋滋
讓人想從腦袋瓜打一下
這麼小就有
有錢的王八大三輩
這句話是李熬寫的
記得那個王八死掉了
看倌莫見怪

到是青海小朋友
我一直想著
沒做過什麼事
但他的笑容一直存我心

禾祥西路的碳烤生蠔
好吃
應該也有些可寫

最近比較勞累
想打些沙縣的扁肉
也想做些改良式的燕皮
但就像我以前書上看的
一個網球選手遇到對手的快速對角回擊
大腦說
迅速回擊
沙發馬鈴薯也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