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1:15:29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剛解嚴就去當兵 又遇到蔣經國過世

民進黨最年輕的建黨黨員

19歲多

然後去當兵

其實沒有人去關切我

只有台大學運被退學的李文中

剛好也去花蓮當兵

編聯會很會栽培後進

所以他才會知道我在二指部當兵

才會去找我

除此之外沒人去關切我

雖然我爸爸是黨代表還有一些blabla的事

不好意思講

(還真的是一個人從陸總部後勤司令部本部連

流浪到二指部再到3074核生化偵檢作業

分隊.再去支援廚房>然後不用站衛兵>不用拿槍)

那其中有很多故事

容後再續

 

事實是剛解嚴

蔣經國也剛好再那時候死了

一個二十歲的民進黨去當兵

一個人對抗一大個軍方

一開始二十歲誰懂

但調來調去就覺得很奇怪

但裡面過程也很好玩

去花蓮時

本來還在勤務排

還6個陪我去

慢慢的氣氛不對

我就偷偷去躲在一個小倉庫

不到15分已經全營區在找我了

那就印證了

接著所有同梯的通通下放了

所以我一個人就調到來外掛的單位

又支援廚房

於軍方體制很不輪不類

但是誰又曾處理過

但真的就是一個叛亂份子對抗一個後勤營區

註>後勤司令部本部聯式抽到的>對我不能作弊

從陸總部調到花蓮 我都沒翻臉了

一個人對付一些軍官

連阿兵哥看到我都好像看到鬼

怕到只要跟我並肩走說句話被人看到

被報上去就不好過了

叛亂份子是比甲級流氓更監管的份子

所以我剛要去當兵時

管區就把我的資料上報了

一個人對抗一個營區

睡覺時我做了一個惡夢

有怪獸來追我

後來大家知道我是個善良的人

當然那時候大家也很善良

古老而美好的價值

踩到我的線

我可以在走廊對著辦公室潑口大罵副指揮官躲在辦公室後的寢室

政戰主任比較奸

放假收假遇到我 都會邀我坐他的車

指揮官比較有格只有幾次而已

其他辦公室的主任就跟我八低八低

三時趴的時候領一個三千七的小兵

像個地下指揮官

那時互相尊重雖然底子裡

我為一些支援辦公室的大學生爭取看書的機會到是沒人趕反對

所以我自己有個小書架

因為我們是一個獨立單位

本來就有書桌了

熱水瓶也有了

茶組跟檯燈是政戰主任送的

台大畢業生 大學生 來當兵了

支援辦公室了

想要唸書的 都可以在辦公室看書到 11點

從小到大

對的事就去做

有些累了

但本質不會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