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31:06♥I‵m晴小天

☼〃 有些事都變了

pic: 以前那個智障的自己 哪裡找?

變了
一切都變了

不是我想要的 沒有我渴望的
看著這樣的自己

沒有方向
決定要走入迷宮之前 就該知道會有許多瓶頸

進去後 我繞了好幾個十字路口
迷宮好大 回不到入狗 也找不到出口

現實生活就是個迷宮吧?
一個讓人難以得到快樂的現實

努力的在迷宮理找出對策
卻走進更裡面 離出口越來越遠

我害怕你的離去 但早已知道你會離去
想要準備好心理準備 卻什麼也沒有做好預防

讓自己在沒有防備下的傷害
一刀又一刀的傷痕 你給的 但你卻若無其事

流血了 你沒有為我擦拭傷口
眼淚你沒有跟我說 要如何抹掉

什麼都沒有 我受夠一個人的付出
可是我不想要有怨言

因為付出是自願的 沒有要求回報這回事
我不愛自己了 不愛了

因為你不愛我 所以我也不想愛自己
你幸福巴? 你幸福 我不幸福

我要哭 可是我不會讓你聽到哭聲
一點點都不要 我應該是堅強的巴?

眼淚只是發洩我委屈的方式
沒有人沒有人陪伴我 給我懷抱和安慰

用心為你做的每一件事 當我被你忽略時
看到那些東西 我的心會莫名的發痛

解不開的鎖 如何拿到鑰匙
你不在乎我 不理會我

我努力假裝自己很好 真的很好
沒有人看出來 我真是個偉大的人

傷痛我自己擔 笑容我自己假裝
這一切都剩我一個人了

說好要陪伴我的人 早就忘記了
獨立了 能怎麼樣? 嘗試孤獨和寂寞

早就清楚的 我後來才明白
有人提起你 我就笑著走開 沒有回應沒有回答

大家都說 我這樣看起來很可憐
真的很可憐 偷偷掉淚 我能說什麼?

打電話跟你說 欸 跟你說唷 我剛剛為你哭了欸 還是偷偷的呢
真是童趣死了 有笑點到家了

假裝多好 依然是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假裝自己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什麼都沒有了 我能夠失去的 都失去了
我還能說什麼? 淚水已經濕了枕頭
綠茶♥ 2008-06-14 13:08:44

加油加油_

晴小天可以忘記傷痛的
傷痛可以複合的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有我們陪你: )

王道 2008-06-14 12:03:19

那麼就去忘記吧

忘記會帶給你痛苦的東西
雖然不是那麼容易
試著讓自己去做些你喜歡的事
找另一個值得你去付出的人為他付出

其實付出的時候真的不求回報
但付出這麼多 那個人的回報就是無所謂
看透了ˊˋ
加油喔xD有心事可以和我說

啊台 2008-06-11 20:44:49

   嘿嘿

   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的怎樣?!

   好不好呢 ?!  =)

   ^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