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32:51♥I‵m晴小天

☼〃 話說 - 我不喜歡今天

pic:國中生麻 - 喜歡智障行為 ( 明中制服呢 )

今天有好多好多事

夠我大小姐說的咧 you know?

話說呢 - 我跟我兒子坐在一起呢

我和我兒子就打打鬧鬧

當然當然 是我先打他的

所以我並不認為他有錯 反而是我錯巴 !!

哈哈哈= ˇ=

下課鐘響 - 青蛙副生教就靠盃的說

青:解如如和謝語哲不知道在嘻嘻哈哈什麼東西

我就用很嚴肅的臉看他 

青:解如如 你現在在不爽什麼? ㄏㄚˋ ( 超大聲)

唉 又不是第一次被吼 被他嚇習慣了 不怕不怕

我:沒有阿

青:我看你的臉就很不爽 不屑阿

我:我哪有 我看著你阿

青:什麼沒有 ㄏㄚˋ ( 又狂吼了 )

唉唉唉 你吼巴 你吼巴 我根本不怕的 盡量吼

我:看向別邊

青:你現在給我站到外面去 聽到沒有 ( 第3次吼了 )

都不怕了 你還吼 簡直有病阿?

等大家都出來 可是又還沒走光的時候

青:筆記呢 有沒有超筆記

我:沒有 沒抄

青:你不抄筆記那你來上什麼課? 跟謝語哲嘻嘻哈哈

干你屁事 我要怎樣讀書 那是我家的事

我: ( 沒表情 看天空 )

青:回家給我抄10遍( 第5次大吼 )

吶吶吶 - 隨便他巴

吼巴吼巴 最好惹到你中風 就沒有你的課了欸

我真他媽的想上我最親愛的蔡老師的理化課

等大家都走了以後

青:你今天穿什麼斜? 我告訴你多少次不要給我穿帆布鞋

說巴說巴 盡量說巴 穿什麼鞋干你屁事

青:這不是我第一次跟你說你穿帆布鞋 你說這第幾次 有五ˋ六次巴

干我屁事 你說你的阿 去你爸的屁眼

青:把外套拉鍊拉開

幹 想強姦我噢 糙你機機的

青:把毛衣掀開 有沒有紮衣服

問什麼廢話阿? 誰穿毛衣還紮衣服的

我他媽的老古董

我:沒有 我沒紮

青:為什麼沒紮

我:有毛衣在

青:誰說有毛衣不用紮衣服的 你太多次 我要記你一知警告

穿了毛衣為什麼還要紮衣服? 你毛病嗎?

警告算什麼 乾脆記小過

大家走後都沒有在吼一次

真他媽的愛要面子 要面子就給你面子阿

最後他自以為的心軟 回家抄5遍筆記

怎樣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喜歡你這個老師嗎?

你去他媽的的狗屎 我恨透你

-----

話說 今天等賴賴

他在訓導處讀書 唉唉唉 反正下雨我也不能回家

不如等他巴!!

等了又等 沒錯

又被小黑看到了 我的天天阿

真是幸運到一個開心呢!! ( 唉 )

他就說:上次要你來罰站 你給我偷溜阿

我開始死命裝傻 裝傻到一個極點 = ˇ=

哈哈 超像的 !!!

最後他們就開始說賴賴怎樣怎樣

我跟賴賴就開始用唇語講話 ( 很高級巴? )

我講講講 忽然被打頭 = ˇ=

會打我頭的人只有一個 你知道誰嗎?

我最親愛的蔡老師 只有他會用那麼小的力道打人

哈哈哈哈 他新進的麻

然後就開始叫我背書 我根本被不下去

就開始聽他們3個男人的對話

我最親愛的蔡老師還跟胖仔壹起看刮鬍刀 是飛利浦的!!

他們還討論哪知好用哪知不好用

後來主任終於放我們回去欸!!

要走了時候 胖仔忽然問

胖:解如如 你是不是去過那個誰誰誰家?

我:痾 ...

胖:你在他家喝什麼

我:啤酒

小黑聽到啤酒 馬上在把我叫回去

黑:喝啤酒阿 ? 依照校規要記大過欸 明天來拿記過單

我最親愛的蔡老師 他呢 在旁邊狂yes

我就知道我親愛的蔡老師超期待我被記大過

我:你怎麼那麼壞 ...

親:不然咧 ? 要說什麼? no噢?

親愛的老師 你不用說話 噢給噢給噢給?

不知不覺中 今天有了警告有了大過

吶聽說還缺小過噢!! 哈哈哈

我媽這個學期末看到成績單絕對把我打死

阿阿阿 好爽噢

反正矮冬瓜 國中那些根本不能算什麼

好巴 我那就到處惹事生非拉

在訓導處裡面 我還是最喜歡我親愛的蔡老師阿阿阿阿阿

他人真好欸

老天爺阿 拜託你阿阿阿阿

下學期換親愛的蔡老師來交我們理化巴

我不想在看到青蛙了 該死!!

唉唉唉 今天過的真的很不開心呢...

超靠盃的ending
王道 2008-04-06 23:09:07

我已經拒絕蔡鳳梨了

難怪他對我那麼差

得不到就想毀滅!

沒品哈哈

王道 2008-04-05 18:57:34

國中那些紀錄根本沒差

希望肌肉青蛙快走

不過我也不怎麼想要蔡鳳梨

都很機車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欸
希望他說聲呱呱 就跳走!!

蔡先生噢? 我是還好啦
你不是說他也把你嗎?
2008-04-05 19:17:46
天堂主人 2008-04-03 01:44:18

哈哈
討厭的一天哦

版主回應
是不是? 2008-04-03 18: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