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19:43ξ〝☆保﹏全°♂★〃

鴻仔點~*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很好 =]]


∮你跟她的關係是?
゚朋友關係阿!!!


∮你認識他多久了?
゚挖那ㄟ災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帥哥


∮他對你好嗎?
゚還不錯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可以陪我就好喇 =]]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有 =]]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白木.廢物 =]]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阿災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當一輩子的朋友




∮你會穿衣服嗎?
゚當然會阿=ˇ=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唯舞

゚天堂

∮愛喝什麼?
゚都ok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當然有




∮你是丁丁嗎?

゚不是



∮你相信上帝嗎?

゚SOSO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不清楚





∮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趕快找出原因





∮你今天過的如何?
゚快樂喇 =]]





∮現在在聽什麼歌

゚原來愛






∮現在幾點?

゚晚上8點10





∮會很累嗎?


゚還好嗄 





∮吃飽了嗎?
゚不餓不飽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有色有好通通有






∮你會愛上我嗎?
゚我現在只愛我的寶貝




∮你是哪裡人?
゚桃園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流眼淚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要電話


∮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廢物





∮欣賞跟愛怎麼分?


゚不知道




∮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ㄅ知道





∮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聽歌.喝酒=]





∮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先說清楚





∮你現在很幸福嗎?


゚ 有寶貝在我身邊當然幸福




∮你談過幾次戀愛?

゚3 次






∮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我怎麼知道




∮喜歡是什麼 ful ?

゚問別人 =]]




∮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想其他事情




∮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我不會告訴身邊ㄉ人 = =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說你在開玩笑ㄇ?





∮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現在




∮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我會把對方宰ㄌ

∮你最喜歡什麼?

゚我寶貝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我會一直哭




∮當你愛的人親你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很快樂!!



∮當你或你男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負責任



∮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阿災!




∮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玩樂 =]]]





∮覺不覺得這奌名很無聊?


゚不會




∮妳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跟他說嗄 =]]




∮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直接把她帶回家= =





∮你手逢了好幾針 會不會開心

゚還好





∮想不想每天都和我一樣high 哈哈

゚SOSO


∮你愛我嘛

゚我愛我的寶貝啦!!!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1.貢丸

2.鴻仔

3.馬力歐

4.阿泡

5.仙草

6.駱駝

7.失調

8.賢哥

上一篇:鴻仔點~*

♥ 逸 2008-03-15 19:33:17

幹麻不點我 =目

呵ˇ

鴻仔 2008-02-01 22:04:45

我點你你還點我 有迷有搞錯壓

版主回應
哈哈~XD
被發現喏!!!
2008-02-02 13: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