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14:18Jeff

颱風假,一切都平安

強烈颱風侵襲全台的前夕
呼呼的風聲夾雜著飄盪的雨水
這場五年來第一次直撲台灣的強烈颱風
讓許多被水淹怕的人擔憂不已
也讓大家延續著週末假期多放了一天假
卻使得我們公司原本排得緊湊的晉升審查
因為颱風假而得重新安排
還得趕在禮拜四董事會之前
人評會審查與相關主管簽核完畢
才能提到董事會審議
不過
現在擔心也只是平添煩惱
得等到禮拜二到了公司與主管們研商
才能夠安排應開未開的會議
現在我只要好好的趁著難得的假期休息
先把這些惱人的事情放置一旁

這麼多年了
他總是會在颱風來臨的時候
捎來簡訊或者電話要我小心
我們都懂的
雖然不再是一對戀人
在當初相愛的時分
他總會擔心我被大水困住
不斷的打電話確定我的安全
甚至邀我到他家去避開風雨
今天在電話裡雖然沒多說什麼
我還是感激著這位好友的問候
我們都要好好的
好好的各自邁向自己的人生
知道他幸福飽滿
我由衷的高興

夜深了
風雨開始加大
親愛的朋友
不管你在那個角落
希望你一切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