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1:05:25Jeff

就當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阿B果然是幹業務的
剛過完週末假期
馬上又約了女主角明晚要吃飯
我直覺反應是會不會太躁進了
這麼密集的邀約
不知道會不會讓她不舒服

他說事隔三天再約應該OK啊
打鐵要趁熱
他會把場子炒熱
要我放心
還會有新朋友出現

下班後我打給阿鴻問清楚
原來這是阿B的主意
完全準備好要出擊的單身漢
但阿鴻同意我的看法
女主角這幾天正在辦離職手續
把客戶做好服務與交接
希望能把他們帶到新公司去
所以特別忙
晚上還得跟客戶吃飯
所以就算能來也會晚些

而我在意的是她的感覺
對這樣頻頻的聚會是否厭煩
或許因為業務關係她不好回絕
多認識一個同業的朋友也沒啥不好
但我還是不想勉強任何人
要阿鴻打個電話跟她聊聊
如果真的忙不過來
也許對這樣的聚會沒興趣
或者還有其他想法
大家都是成年人
我會瞭解的

夜深了
阿鴻沒打來告訴我答案
縱使我心中有千萬種可能
都不一定是正確的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上床去睡覺去
因為猜想很煩人
既然感覺這東西
不是擔心可以解決的
就當作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起碼
我還可以在睡前抿嘴一笑
明天的事
就交給命運之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