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3:33:41*ˋ羅仕傑ˊ*

QK~

禮拜五突然接到指令
老師竟然要我做班級教師節卡片競賽!!!
媽媽咪阿~
他說因為臨時找不到人作
所以就叫學藝來作.....
老天阿~
他不知道我是美勞白痴嗎!?="=
整個...
就是煩惱阿!!!!> <
還好有蘇姐幫忙
阿不然
我可能就玩蛋了!!!
因為是班級比賽
所以我不能隨便亂作
我就請蘇姐來幫我了~
到了禮拜日
我就到蘇姐家樓下等他
挖賽~
風雨超大的!!!!
越想越不忍心
因為蘇姐他媽生病了~
阿我又找他出來幫忙........ˊˋ
感覺很不人道
先在這跟蘇媽媽說聲抱歉啦~
後來2ㄍ人就跑到巧大去買材料
結果我又出包
我只帶了100多元.....
忘記帶皮包!!!="=
還好夠
不然就糗翻了..........
到了QK
我們還把人家ㄉ地上弄得到處都是紙屑.....
而且
我買的安全剪刀剪不動紙
還跟店員借........="=
不過蘇姐真ㄉ超利害的!!!
靈感一堆~
所以一定能得名的!!!!
哈哈哈哈~
再次感謝蘇姐囉~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挖勒~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