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42:31⊙吐︿司 €

結業式!小朱家and吃牛排

呼呼!!
今天結業式來要ㄑ看電影跟去板橋逛街ㄉ說!
但是。。。
某位仁兄突然說不能出來!
結果改5點ㄑ吃牛排就好!
10點放學!馬上跟小朱殺回我家換衣服!
換完再搭火車ㄑ樹林!在ㄑ小朱他家!
也不知作啥!搞ㄍ頭髮!瞬間覺ㄉ我頭髮還有救!
嘿嘿。。小朱超強!隨便把我頭髮弄弄!
就弄一ㄍ型出來ㄌ!在他家從1點多待到4點多!
夠久吧!哈哈!
就一直在他房間亂ˇ!
之後五點到大同國小附近。。
等人!一堆人給我遲到!欠打0還好沒很久
就先跟曹格和小朱和阿葉ㄑ找畜牲1跟阿本
靠從大同國小進去!結果還爬牆出來!
死曹格!給我記住。。
之後吃牛排!貴族!
哈哈服務生一堆光ˇ啟人!
自己穿ㄉ跟服務生一樣!ㄏ哈 哈
之後就邊吃邊聊天!聊ㄌㄧ堆有ㄉ沒ㄉ
7點多沒事就散會嚕!
還不錯。。乎反正還有很多時間出來!
哈哈。。等可以出來再說嚕!

受累ㄉ!明天又要開始過苦工ㄉ日子ㄌ!
其實很想拒絕我爸!但怪怪ㄉ!
拒絕我爸。他應該會不爽!
算ㄌ!這就是人生!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