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21:57:15堯夫~

東京...

一個拘謹 , 讓我一直對於這個城市文化卻步...

先入為主的認為自己也許不太適合這樣一個嚴謹的文化....

但他的精采卻讓每個踏上那塊土地的人都讚嘆不絕...

我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 拉著我的行李 , 炎炎夏日中 , 踏上了我的東京之旅

 

9/3

對不起 , 我錯了 原來 , 我誤會東京了....

原來他是一個充滿衝突的文化 , 強烈的外表拘謹漢內心的熱誠澎湃

這衝突的美 創造出東京人的獨特

早上整個城市充斥著穿戴整齊的上班族 搭著電車 人人以沉靜的心情為接下來的一天工作

好準備....

走在東京街頭 , 靠著足夠的肢體語言...一點點的日文...漢字...和偶而夾雜的英文....

帶著我看到了新宿的大樓聳立 , 到青山的表參道 , 通至原宿

坐著車到淺草觀音寺  走進巷弄裡的拉麵店

吃起眼前美食 , 對我而言 , 這一幕幕都像五顏六色的顏料 , 在我腦海裡盡情的揮灑著...

晚上去六本木見識東京人的炫麗夜生活  台場東京灣彩虹大橋...

 

9/7

在東京

它的精彩就像煙火大會上那一幕幕點燃天空的璀璨

這趟短暫的旅途...在我心中留下許多伏筆...東京的白天與黑夜 , 我著迷了....